每个家庭都发生过很多有趣的故事,我们家也不例外,我们家的故事和别人不一样!
去年春节,正月初一,我们一家人一起去人民公园玩。太热闹了,我不想回家。因为初二要去千佛山,爸爸说早点回家休息。我心情很好,也很开心,但是爸爸让我回去了
家。我很生气,就和爸爸生气,威胁他:“别玩了,别玩了!明天不去千佛山了!”爸爸实在忍不住了,大叫:“好!明天不能去千佛山!在家做作业背英语!”我想吓唬你。
爸爸,如果你不想偷鸡,你可以吃一把米饭。我泪流满面,心里深深委屈。大过年的,玩不到!哼!越想越生气。
那天晚上,我躲在被子里哭了很久。姐姐看到我一直在被子下面哭,很心疼,就找爸爸帮忙。过了一会儿,她过来告诉我:“别哭,我爸答应明天带你去千佛山。”
第二天的第二天,爸爸带我们去了千佛山,那里大雪纷飞,白雪皑皑。这真是一个化妆和玉石的世界。我们来到千佛山门口,一脚深一脚浅的踩在雪地上,积雪吱吱作响。非常有趣。我们还没有爬上去
出山没有办法,但是我们很开心,就简单的借滑雪板,在山坡上滑雪。我们还打了一场雪仗,堆了一个雪人,放了鞭炮,非常兴奋。当我们玩得开心的时候,我爸爸给我们拍了很多照片。最后,我们还
我在千佛山的雪地里拍了一张全家福留作纪念。
看到这张全家福,我就想到了去年春节发生的事情,我真的被自己的任性和哭泣给弄得很尴尬!然而千佛山的雪景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