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过年了!我们全家都很开心,一大早,我们就急忙去楼下的爷爷家了,因为今天有客人到我家吃团圆饭。
在过年的前一天,我们全家都在爷爷家做事,我也做了,就是炸了兰花干子,先等油热了,然后再把兰花干子放在油里面,等翻的时侯,不能用力掉在油里了,不然就会被油炸。
在过年这一天,客人来了,妈妈说:"你在厅里吃"。我说:"好"。我夹了很多好吃的菜,在厅里吃了起来,客人们吃了一顿丰盛的宴*。
到了晚上,我们全家坐在沙发上,吃着花生等食品,高兴的看着春节联欢晚会,晚上十点多钟,奶奶叫爸爸下去拿蛋,爸爸上来了,拿蛋给我们吃,在看节目的同时,玻璃窗外放了很多漂亮的烟花,有大的,小的,红的,绿的,非常漂亮。
过年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