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好日子是春节,快乐时光是春节,快乐回忆是春节!春节是爸爸妈妈聊天的时间,是阿姨们逛街的黄金时间,也是我们孩子玩耍的时间!
你看,春节是一首歌,轻快动人。我们和兄弟姐妹、弟弟妹妹们一起快乐地走在山路上。凉爽的风滑过我们的脸庞,感觉就像一条细细的丝绸从我们身边经过;静静的听着周围的声音,包括我们的脚步声,风吹过的声音,麻雀的叫声,动人的声音交织成一首美丽的诗。
你看,春节是一首诗,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欢乐。那场比赛里有我们清脆、甜美、爽朗的笑容;招待客人时有爸爸妈妈忙碌的声音和影子;有大妈逛街开心的;还有爷爷奶奶坐在家里悠闲的看报的样子,那种喜悦真的像是一首诗!
看,春节是一个多彩的春天,一个充满激情的夏天,一个忙碌而充实的秋天和一个充满活力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