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先生们、女士们:
你们好!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时,我们在这里举行春节团拜会,大家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共图发展,共迎新春。
20xx年是团结拼搏的一年!20xx年是攻艰克难的一年!20xx年是开拓创新的一年!20xx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
“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这句大家都耳熟能详的俗话,正是我们_人能把事业作大的又一个因素,也正是“凝聚创造价值,团结赢得发展”,这个工作报告主题的最简洁的解释。
现在,我们不断在发展,不断在进步,不断的向科学方面发展,这些进步都离不开我们每一位同仁的努力,也离不开我们的同心协力。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放声高歌;今天,我们心手相牵,共诉衷肠;今天,我们要高举美酒,欢庆良辰;今天,我们心情澎湃,憧憬未来。
春去春会来,花谢花会开,相聚总是短暂的,欢笑总有静止时,但只要我们有梦想,只要我们有追求,只要我们有信心,只要我们有热情,发展的车轮一定会跑得一年更比一年快,每位商会同仁的公司经营形势一定会一年更比一年好,大家脸上的笑容一定会一年更比一年多,大家的口袋一定会一年更比一年鼓!我坚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明天一定会更好!
最后祝:各位老乡、各位朋友,兄弟姐妹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欢乐,一帆风顺、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