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五零年,我们每个家庭都有了一个机器人,当然,我家也有一个机器人。
我家的机器人叫“吉姆”,它是我的保镖,也是一个多功能机器人。他的功能有很多,比如:有人欺负我的时候,或者我遇到有危险的时候,我的“吉姆”就会冲上去,帮助我渡过危险;如果我看到哪棵苹果树上的苹果又大又红,我很想吃,但是又够不着时,我的“吉姆”就可以把手伸长,把果子摘下来给我吃;如果我们在外野餐,却没有带筷子,它的身上就会掉下来一个盒子,里面会有你想要的东西,这样我们就可以不用自己回家去拿了,可以省下我们很多时间。
忘了告诉你们,机器人还可以自己充电,把手每摇动十下,就可以充百分之十的电,这样就不用我们自己给它充电或换新电池了它们每个机器人都可以清理我们地球百分之零点一的垃圾,有了机器人,我想我们的地球必定会变得更加美丽。
我要更努力地去学*,长大后发明高科技产品,那样,我们的城市就会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