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我研制出了一种新型机器人:它有一个正方形的脸,两个监控摄像头的眼睛炯炯有神,萝卜型的嘴,长方形的身子,细长的四肢。看起来又滑稽又威猛。
它可以通过监控摄像头来判断好人和坏人,并用它细长的手臂把坏人抓起来,送到警察局,它会用一些高科技产品让坏人自己说出实话,还能让坏人带警察去找同伙把同伙也抓起来,再用一种喷雾剂让他们认识自己的错误并改过自新。
它还可以帮农民干农活,农民伯伯把种子放进它的肚子里,它围着田地走一圈就把种子播种到田地里了。我看到环卫工人工作很辛苦,每天早晨5点准时出来打扫卫生,我就派我的机器人带着它神奇的扫帚帮环卫工人扫地。
真希望我的这个机器人梦想可以实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