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光能环保机器人 2
等我长大了,我发明的机器人用处可多了。如果想吃饭,就可以拿出做饭机器人,只要我们说“做饭”,这些机器人就会照着我们说的做。如果我们要盖未来的房子,就可以拿出四台建筑机器人,这些建筑机器人的样子都一样,但分工不一样。我们先坐到第一台机器人的脑袋里操作他,把水制造成水泥;再坐在第二台机器人的脑袋里,操作他把水泥制造成水泥块;然后坐在第三台机器人的身体里,操作他把水泥块一个一个垒砌来,盖成一个房子;最后坐在第四台机器人的脑袋里,操作他把泥土制造成弹性玻璃,在把弹性玻璃粘到水泥上,这座房子就盖好了。
这就是我发明的机器人,怎么样,不错吧!你也来写一写你发明的机器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