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精彩的足球赛 8
今天中午,我和老爸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父子足球赛。
上半场比赛开始了。我先发制人,首先抢到了球,来了一个大力射门。老爸急忙跑到门前,拦住球后,一个凌空飞射,球就直奔我的球门而来。幸亏我早有预料,已做“守门待球”之势,哪料想,正当我洋洋自得之时,足球竟从我两脚之间的缝隙溜了过去,蹦进了球门。比分变成了0:1。
现在轮到我发球,我一个假动作把老爸骗过去,再飞起一脚,球在空中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后,飞向老爸的球门。老爸察觉被骗,急急赶来,可为时已晚,足球不偏不倚进了他的球门。“哈哈,1:1*了!”我挥臂大声欢呼。
老爸明显不服气,扯着嗓子大声对我说:“现在我可要拿出真本事了,你肯定不是我的对手。”我笑而不语,暗想:别倚老卖老,谁怕谁呀!
轮到老爸发球,他这一脚踢得太急,射歪了。足球似乎听到了我的召唤,竟骨碌碌地朝我的方向滚来,刚好落在我的脚前。我把足球踩在脚下,笑着说:“老爸,这就是你的真本事吗?实在不敢恭维,哈哈哈……”话刚说完,我就来了一个大脚射门。可老爸也不是吃素的,早有预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奔而去,挡住了足球。真是不可思议,这一脚我可使了洪荒之力啊!紧接着,老爸进行了一次又一次的猛烈攻击,而且每次球都进了球门。没多久,比分就变成了2:6!
后半场的比赛中,虽然我又进了两个球,但是老爸也毫不示弱,所以最后比分为4:8。老爸大获全胜,我虽败犹荣,同敲得胜鼓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