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精彩的足球赛 1
在暑假的一个早上,我和我校足球队员代表陕西省去成都踢比赛。
到了成都足球场,教练就开始给我们讲解一种新的战术――鸟巢战术。这种战术以防为主,因为四川的攻击力特别强,而且已经多次夺冠,所以我们既紧张又害怕,只能靠防了。
比赛开始了,我方发球,前锋李珂开局就给我们传了球,四川队员迅速上前来断我的球,我一个穿挡,轻轻送送过了它。这时郝旭阳已经在小禁区内等我了,我迅速传球给他,不料对方一个中断,夺取了球权,只见他身体敏捷,动作麻利,我跑过去和他来了一场真正的较量。我们俩不相上下,他一个彩虹过人,我一个马赛回旋,还好这时郝旭阳跑了过来辅助我,他寡不敌众,败下阵来。这时我和郝旭阳来了一套漂亮的组合拳,我们左突又冲,恰巧郝旭阳给我传球,我一个铲球朝对方球门射去,“进球进球。”我听见李珂开心的叫着,裁判员吹哨了,前半场我们赢了!
中场休息时,教练给我们买了一箱雪糕,鼓励我们下半场好好踢球。
到了下半场的时候,四川队员发挥出了真正的实力,我方充分的使用了鸟巢战术,使四川队员一个个焦急万分。下半场结束了,我们队以2比0的胜利结束了全局,带着胜利的喜悦,后几天我们又和黑龙江等地区比赛,在多项比赛中,我们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这真是一场精彩的足球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