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精彩的足球赛 3
瞧!他们把书包放在地上,当做球门。一位金发的男孩守在球门口。他身穿黑色长袖衫和一条短裤,双手扶在双膝上。包着白布的膝盖,好像还流着血。可他却一点儿也不在乎,眼睛一直目不转睛地盯着队员们脚下滚动的足球,生怕足球踢进自己队的球门。
场上,队员们正激烈地争夺足球,他们那矫健的步伐、自信的身影,时常赢得场外球迷热烈的掌声。“快!传球!”“接球”……声音此起彼落。
在守门员身后,站着一位身穿红色衣服的小男孩,挺着肚子,双手背后,好像十分着急。因为他个子太小,只能当替补队员,所以,他十分想上场,大显身手。
最有趣的是那个帽子上带红花的小女孩。为了不让别人挡住视线,她连座位都不坐了,干脆站了起来。在小女孩旁边还有一位大哥哥,他可能来迟了,坐在最边上,虽然没有坐到最佳位置上,但他却由始至终一直全神贯注地观看比赛。这个男孩子搂着他的弟弟,而他弟弟却一脸茫然地看着球场,也许是第一次看见一大群人在踢足球的场面吧!
咦?这儿是谁家的小白狗?它卧在草地上闭目养神,它好像对这场精彩的足球赛毫无兴趣。那个穿着绿色衣服的小孩,显得十分紧张,可能是他支持的那一对正在与对手激烈地抢球。
在这场比赛中,最感兴趣的观众,要数那位个子很高的叔叔了。只见他满面笑容,津津有味地观看着这场精彩的足球比赛。也许是这些孩子们踢得太精彩了,勾起了这位叔叔对他童年时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