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精彩的足球赛 6
一场精彩的足球赛
在一栋房子的右面,有一块空地。是踢球的好地方。放学后孩子们又去那块空地踢球。 孩子们用书包当门柱,比赛开始了,两方球员踢的难解难分,十分激烈。小弟弟和小妹妹吸引过来了,连过路的大叔也被这场比赛吸引了。
那个金黄色头发的守门员,手戴手套,半蹲着,身体微微向前倾,双手按在膝盖上,膝盖擦破了也毫不在意,真像一个真正的守门员。全神贯注地望着前方,似乎双方要向这边进球。守门员身后的替补员挺着大肚子站在哪里,心想:赶快让我上场,让我大显身手。 全部人都屏住呼吸朝远处看,由此可见,双方正在激烈的拼抢。一个主人带了一只漂亮的小狗来观看这场激烈的比赛,他挡住了后面戴风帽的小男孩,小男孩干脆站起来看了,一对兄弟非常注意球场上的变化,哥哥紧紧搂住了弟弟。戴红色帽子的小女孩被别人挡住了,她身体急力向前倾,观看比赛。坐在旁边抱着洋娃娃的小女孩呆若木鸡,仿佛这场比赛与她毫不相关,可爱的小白狗好像不喜欢这场比赛在旁边睡着了,那位大叔仿佛想起了小时候踢球的美好回忆脸上露出微笑。
精彩的比赛继续进行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