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声:生活需要掌声_ 5
人生有悲有喜,人生有掌声,也有嘲笑,不管怎样,我们都要生活,都要成长,那为什么不已微笑面对失败和成功呢?
相信人生中的困难,是为了考验自己;相信人生中的爱,并不都是为了伸向别人的口袋;相信人生中的嘲笑并不都是对你冷言冷语!
微笑的面对这些困难,相信不久以后,你将会拥有成功,到时候你的微笑不是以前的泪水,而是因为过去的欢笑!
你的泪水是为感动而流,不是为失败,失败后,重要的是自己的心灵,自己的心态,而不是表面的脆弱!
只要你微笑了,就说明你进步了!你长大了,你真正懂得了“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失落时你要微笑,因为你知道,人就要经历挫折。快乐时你要微笑,因为你付出了努力,并且取得了成功。
微笑是一封介绍给别人的信,为了你的未来,你的前途,你必须微笑,而且要发自内心,不能敷衍了事。也不能把微笑当作你的战利品,当作是帮助自己攀登的工具。
微笑是一种好的心态,而这个心态也会传染给别人。在别人伤心时,你对他微笑,别人也会收到这份好心情,并在心中默默的感谢你。
微笑是人与人之间的桥梁,微笑是成功后的喜悦,微笑是失败后的默默较量!
人生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的泪水淹没了你的自尊,可怕的是你一直忧郁下去!
男儿有泪不轻弹,就算你是女孩,你也应当微笑以对!
朋友们,你们的快乐藏在微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