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风景 4
我们的校园很美:有万紫千红的春季;有活泼可爱的夏季;有桂花飘香的秋季;也有忙碌的冬季。四个季节,四个仙女,不断地把校园打扮地更加美丽。
春天的校园,是一幅百花盛开,青翠欲滴的初春图。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校园。花儿伸了伸懒腰,在花仙子的带领下,把灿烂的笑容展现给同学们。小树也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校园里漂亮极了!春姑娘为校园的花坛穿上了五颜六色的裙子,春风的轻抚下,显得格外妖娆;嫩嫩的小草也不再躲藏,从土壤里探出头来,欣赏着春带来的万紫千红。春来了,同学们一个个在春的照耀下,脱掉了棉袄,尽情的玩耍。
夏天的校园,是一幅活泼的风景图。月季花穿起粉色的连衣裙,迎风飞舞着。校园里的树木长得越来越挺拔,起来越浓绿。松树张开大手,为同学们乘凉。听到同学们欢快的笑声,松树伯伯乐开了花。校园沉浸在绿色之中。在这一个季节里,正是运动会最热烈的季节。运动员们不惧酷暑,每天早早的来到田径场进行训练。在田径场上,总会看到他们训练时的背影,也总会洒下运动员的汗水。
秋天的校园,正是桂花飘香的季节。我们学校的桂花树开花了,香气扑鼻,绚丽多彩,整个学校像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俗话说:“桂花香飘十里。”这句话说得一点都没错。一进校园,桂花淡淡的幽香便会扑鼻而来;坐在教室里,花香便会随着风儿飘进教室,老师和同学闻到了,上课的积极性也提高了很多。在校园的深秋,秋仙子用衣衫挡住了夏日的炎热,送来秋天的凉爽。
冬天的校园则是一幅忙碌的景象。花儿忙着凋谢;树木忙着保暖;然而,正要迎接期末考试的同学们,也进入了紧张的复*。但我觉得,最忙的是我们的冬爷爷,他正忙着编织白雪被子呢!
啊!好美丽的校园,校园的四季令我陶醉,我爱这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