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的作文
向着目标,前进!
爸爸开家长会回来了,带来了那个注定我命运的成绩。我静静地等待着,空气似乎凝聚了,我的心脏也仿佛停止了跳动,当我打开试卷,看到那鲜红的分数时,五脏六腑像被掏空了一般,有一种说不出的难受。伤心?苦楚?气愤?都不是,好像很茅盾,很茅盾。我不知道面对一切现实该怎么办,谁又能告诉我呢?我很想这一切都过去,逃避那悲惨的现实。我禁不住想哭,毕竟是当着父亲的面,我忍住了。“咣当――”一声重重的关门声,父亲走了。我再也忍不住悔恨的泪水。泪水潸然而落。我知道这样不好,但是,我又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哭就哭吧。”心里不知怎地忽而升出这样一种慰藉……
哭完了,叫完了,喊完了,抹抹眼泪,忘掉一切痛苦,我又抬起头来。经过“暴风雨”的洗礼,我的信心更加坚定。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相信在我努力过后,阳光会向我射来,小鸟为我歌唱,蓝天与我同欢……到底我的心灵是纯净的。总有一天我会破涕而笑,总有一天我会沉浸在成功的芬芳之中!心灵的升华,将会伴着我走过一切暴风骤雨,伴着我迎来那充满希望的一天……
朋友,让我们向着目标,前进!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