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动物园作文() 1
看了这个题目,你一定很奇怪吧!我之所以起这个题目,是因为我家庭的成员都像动物一样。
爸爸——“懒虫”
我的爸爸是一个 十足的“懒虫”呢!为何这么说呢?因为呀,爸爸在周末期间都会很晚起床。最晚的一次——12:00。你说,这不是懒虫是什么?
爷爷——“老虎”
我爷爷的脾气在我家里可是出了名的,发起火来比火山喷发还“壮观”。记得有一次,我楼下的几个邻居来我家玩,一不小心,把我爷爷最心爱的花给弄断了。爷爷毫不留情的把积蓄好久的“火”给喷了出来,就像发火的“老虎”一般。
妈妈和奶奶——“蜜蜂”
妈妈和奶奶十分勤快,天天做这做那的。这使我感觉她们好像吃了勤快剂似的,天天不停地干活,特别是奶奶,活像一只勤快的“小蜜蜂”。
我and弟弟——“馋猫”
说起吃的,这可要看我和弟弟了,我们可是一对“正宗”的“馋猫”哦!有一次吃饭,妈妈做的是我和弟弟最喜欢吃的焖茄子。妈妈用了两个茄子做的,竟被我们俩杀了个片甲不留,还说不够哩!你说,我们俩的“战斗力”强不?怪不得爸爸说我是“小肥妞”。
这就是我的家庭“动物园”,很稀奇吧!有时间来参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