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动物园作文() 3
我的爸爸稍胖,但很结实,他喜欢吃肉,也吃素,像一头熊。如果你弄他一下,心情好时,他就不跟你计较了:心情不好嘛,就两到十倍还给你。
我的妈妈像一只老虎,你惹一下她呢,轻则把你赶走,重则一掌把你拍倒,然后就不管你了。
我像一只金钱豹,如果你惹到我,我先跟你斗智,不斗力,实在不行,我还是会斗斗力的。如果遇到“大熊”,我会在有很多东西的地方与他“捉迷藏”,戏弄戏弄他,因为有的地方太窄了,他过不去。
有一次,我和“大熊”、“老虎”坐在沙发上,突然,“大熊”朝我扑来,把我扑倒,我赶紧从他手臂间溜走,跳进一个很窄的地方,在“洞口”和他“大战三百回合”,直到“老虎”赶走我们。
小小“动物园”充满了欢声笑语。我喜欢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