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动物园作文() 2
我们家就像一个“动物园”,每个人都像一种动物,接下来我就给你们讲一讲吧。
妈妈很凶,像一头“大狮子”一样,每次只要我和弟弟不听话,妈妈就会大声的骂我们,有一次弟弟都不睡觉,妈妈生气了就大声的骂他,弟弟都哭了,妈妈就把她抱起来哄她睡觉,妈妈的性格有时候很好,有时候不好,好像就是羊和狮子两个角色换来换去
爸爸很瘦,像一只“猴子”,一会儿爬树,一会儿要跑步,有一次爸爸带我们去奶奶家,我只是去房间里坐了坐,一出来爸爸就不见了,我心想爸爸不会去爬树了吧,我不写,爸爸真的去爬树了,原来爸爸去树上摘果子呀,爸爸让我拿个篮子来,爸爸身手敏捷,不一会儿篮子就装满了,有这样一个爸爸真麻烦呀!
最后要说的就是我的弟弟了,弟弟懒得像一只“毛毛虫”,每天早上一起床,弟弟就在床上爬来爬去,有时候都是他把我叫醒的呢,上次妈妈带他去早教中心玩,妈妈把弟弟放在地上,让他在地上爬,不一会儿,就不见了我跟妈妈找啊,找,终于找到弟弟了,弟弟真是个淘气包呀!
这就是我们家的“动物园”,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