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动物园作文() 5
我的家就像一个动物园,什么,你不相信?那就跟我来看看吧!
我的哥哥就像一头“猪”,因为他每天回来第一件事就是睡觉。有一次,哥哥因为太累了,就多睡了会,而且一觉就睡到了第二天早上10点多,爸爸就我去叫哥哥,我走到屋里打开灯:起床了!我哥好像没听见,我只好连摇带叫,经过10几分钟的努力,他终于醒了,太能睡了!
我妈妈就像一个“母老虎”,为什么这么多呢?你看看就知道了。虽然妈妈不属虎,也不吃肉,但是她的脾气就跟“母老虎”一模一样。有一次,我刚想出去玩,妈妈就说:“我作业写完了吗”?“没有!”“那你还出去玩?”妈妈吼到!“那我现在就去!”我以每秒一步的速度走向房间。“还不快去!”妈妈吼起来。我赶快跑进房间。妈妈真像一只母老虎啊!
我的爸爸就像一头“老黄牛”。特别能干活。一次爸爸宣布:“今天大扫除!”我和哥哥都去帮忙。不一会就收拾干净了,我和哥哥累的满头大汗。爸爸却没有一点事。爸爸太能干了!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小动物园!”虽然动物不多,却很热闹,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