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写写一个特别的人左右 5
我喜欢冬天的雪花,在迷茫的晨雾中纷纷飘落。我喜欢那份纯洁无暇,飘落在房屋上,飘落在大地上,如同为它们披上了洁白的婚纱。
我喜欢走在春天的小路上,微风拂过我的脸庞,迎春花向我微笑,野花向独自我绽放。我喜欢看那嫩嫩的绿芽儿,抬头露出天真的微笑。
我喜欢夏日的夜晚,我喜欢在月明星稀的深夜独坐在阳台上,凉风**,天上的星星向我微笑,难不成汉代的张衡在父亲的陪伴下数着天上繁多的星星?
我喜欢在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放风筝,风筝带着我们的理想飞上了蓝天。我喜欢这收获的季节,五颜六色的瓜果令人口水直流“三千尺”。我喜欢在油菜花地里一边捕捉蝴蝶,一边享受着蛐蛐的天籁之音。更喜欢在秋天的傍晚骑着滑板车在院子里横冲直撞。
我喜欢淙淙的河流,喜欢那清澈见底的河水,喜欢捕捉那小小的鱼苗,捕捉那正在寻找妈妈的小蝌蚪。
我也喜欢梦,喜欢梦见那离奇古怪的武侠梦。我总是梦见自己能成为一位正义的侠士,将手里拿的宝剑挥舞出刀光剑影,锄强扶弱,劫富济贫,成为人人敬仰的侠士。
我喜欢看家门前那块**整整、油亮油亮、广袤无垠的麦田。那弱小的麦苗令人委婉怜惜,总是希望它能够快快成长。
我还喜欢看书,特别是在夜晚,我不能自抑地拿出那些泛黄的线装书,看着它就觉得握着一脉优美的传统,那本本的古装书蕴涵着一种古典的美。历史的兴亡、事物的迭代本是这样虚幻,书中的智慧却永远长存。
......
我喜欢多彩多姿的生活,而且深深的喜欢能在我心里充满着这样多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