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写写一个特别的人左右 3
人人都说成长的快乐,是咖啡那深厚的韵味,是果冻那宜人的滑润,是海洋那舒畅的广阔,是绿洲那勃勃的生机。那你认为呢?
快乐对于农民来说,就是收获后的喜悦;对于教师而言,就是桃李遍天下;快乐对你来说,也许是助人之后的喜悦。而快乐对我来说,是沉浸在书法中的那种快乐!
在我一年级的时候,母亲就送我去学书法了。当走进那书法的殿堂,一阵阵的油墨香就朝我扑来,这种香不是一般的味道,它能使人忘记烦恼,让人沉浸在那有着浓浓中国情的书法艺术中。看着哥哥姐姐们在纸上龙飞凤舞,我心中有种说不出的欲望,它驱使着我走进了书法的世界。
刚开始时,我觉得特别有趣,就像是一个快乐的小精灵,在纸上竟情的跳跃、飞舞。教我书法的老师常说我有写书法的天赋,并让我去参加第二届的省书法大赛,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很高兴,可天真的我却不知道,我的地狱式训练就要来了。从此,我便进入了另一种训练模式:每天10:50放学后,便赶到林老师家,一直练到12:00。下午17:15放学后一直练到18:00,回家吃个晚饭,准时18:30又跑到了林老师家练书法。周末是我最不想过的,要从早到晚练书法!每天我都练得很累,晚上基本是倒头就睡。可怕的寒假还是到了,我进入了新一轮的训练,因为我写的是大字,所以每天我都要抓着有碗口那么粗的笔站着练一天。“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有收获就有回报,我最终还是成功了,我夺得了第二届省书法大赛丁组一等奖。那时的兴奋劲是无可替代的。
书法,一直伴我到现在,而它也一直陪我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