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写写一个特别的人左右 1
我是一个独立的女孩。我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尖尖的鼻子下面有一张爱说爱笑的小嘴巴。
有一次,老师让我们完成的英语作业是本子上的三个单词。可我回到家才发现我忘记带英语本了。我有点儿着急,这时妈妈回来了,我把这件事给妈妈说了,妈妈说:“没关系,再买一本就行了。”可我不想跑来跑去的,就说:“哎,还是算了吧,还不如明天早上过去再补吧!”妈妈说:“今日事今日毕嘛,还是去超市买一本吧!”我只好答应了。
在去超市的路上,妈妈说:“我把钱给你,我在门口等你,你买了出来就行了。”我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才慢吞吞的说:“那......好吧!”
到了超市,妈妈给我了五元钱,说:“注意安全哦!”“好的”,说完我就跑进了超市。我来到文具部,找到了作业本,来到了付钱的地方,“阿姨这个本子多少钱?”“一块二”。我想啊,这么便宜,学校门口都一块五呢!我付了钱,阿姨给我找了三块八。我数了数一分不少,我对阿姨说了声谢谢,就兴奋的冲出了超市。
从超市出来,我对妈妈说:“我感到特别的高兴,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进超市买东西!”
我做的独立的事还不止这一件呢,还有:自己洗澡、到门卫那去取包裹、下楼取奶、自己一个人做作业、弹钢琴、一个人睡觉等。
这就是我,一个机灵又独立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