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写写一个特别的人左右 2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成长,时间在一秒一秒“嘀嗒嘀嗒”地流梭着。经过了十年的风风波波,我从一个天真浪漫、无忧无虑的孩子变成了一个懂事、听话的学生。我,一个貌不惊人的我,一个**常常的我。我的模样既没有嫦娥那样的风采,更没有西施那样的婀娜。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像两颗发光的黑豆子,一张白里透红的圆脸,像一个熟透的水蜜桃。接下来我就跟大家说说我的成长足迹吧!
在一个星期天的上午,万里无云、晴空明净,我的心情却是那样的顾虑重重。因为今天要到学校去领通知书,我的心情能不六神无主、神思不宁吗?一大清早就匆匆地来到学校,走到教室门口我不由自主地惊叹了一声,原来这么多位家长早已迫不及待的来到了学校,我原本暗自欢喜,现在我心里像被人泼了一舀冷水一样瑟瑟发抖。到了领通知书的时候了,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谌老师开始念名单了,老师故意提高了声音大声地说:“龙泓屹、周帆、胡奕 ……”当念到我的名字时我高兴地跳起来,心里美滋滋的,比吃了一罐子蜜还甜。我一领到“三好”奖状,像庄稼人久旱逢雨,又像渔人雾海中望见灯塔,心里那股子乐劲哟,真不知该怎么形容了!胸前的红领巾像一团火苗,随风飘动,好像也在为我祝贺。这就是我成长,我快乐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