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瞌睡虫 1
夏天到了,瞌睡虫王国一片沸腾。它们纷纷飞出洞口,去寻找自己的朋友。
你看,瞌睡虫欣欣正在找朋友呢!她东看看西看看,一个朋友都没有找到。看来,我应该飞得再远一点儿才行!她自言自语道。
于是她飞呀飞,飞到了竹林里,看到了黑白相间的大熊猫。她心想:哇!熊猫都有黑眼圈了,一定很困吧!于是高兴地问道:你愿意跟我做朋友吗?熊猫慢慢悠悠地回答:我很想和你做朋友。好的,那我们准备睡觉吧!欣欣兴奋地说着。哦,那还是算了吧,我可不想天天都睡觉。我还要吃竹子呢。欣欣没有办法,只能继续找朋友。
它来到了一幢房屋前,看到们前趴着一只大黄狗,欣欣慢慢飞上去问:大黄,我能不能和你做朋友呢?我的兴趣爱好是吃骨头、乘凉和睡觉。你呢?大黄激动地说。我也是很喜欢打瞌睡,所以咱们一起睡觉吧!就这样,欣欣和大黄起睡着了。
到了深夜,小偷来了,大黄狗浑然不知。第二天,被主人狠狠批评的大黄,垂头丧气地跟欣欣说:你走吧,我没法跟你做朋友了。我再也不能睡懒觉了,我得看家。于是,欣欣又踏上了寻找朋友的道路。飞着飞着,突然,前面传来一连串的呼噜声。
原来是一头大肥猪正在呼呼大睡呢。哈哈,我终于找到了真正的朋友!欣欣迫不及待地飞过去,和大肥猪一起打瞌睡,进入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