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瞌睡虫 5
如果说蓝天是生活的话,那么,蓝天上的台云就是生活中的第一次。在我的人生中,我经历过许多第一次,但是令我印象最常客的是第一次上课睡觉。
记得那时我才二年级。有一次,我正在上语文课,那时陈老师正在讲课,她的声音轻轻的、柔柔的,好像在讲故事。我的头有点沉沉的,低了下来,眼皮不是快速的眨动,而是慢吞吞地一闭一合,头靠在一只手臂上,另一只手扶着书,以免老师看见我这个模样,后来,我发现,我是想睡觉了,于是,我便和瞌睡虫展开了一场“战斗”。我先是喝水,想让我清醒一下,开始有一点清醒了,可是后来越喝越想睡,没办法,我只好换一种方法试试。我又用一种方法:“肉痛”,我扭了一下自己手臂上的肉,没想到也没用,不但不把我弄清醒,而且还弄出了一个乌青。后来,我又用是许多办法,如:扇自己一巴掌,踩自己一脚……没想到我绞尽脑汁想的许多方法都不管用,这瞌睡虫也太强了,把我打败了,我只好“乖乖”的听从“指挥”——睡觉。
“叮铃铃”下课了,我被那铃声给叫醒了,抬起来,发现我的一只手还在扶着书,手也麻了。我走出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