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瞌睡虫 4
众所周知,“瞌睡虫”是指特别爱睡觉的人。我们班就有这么一位“瞌睡虫”——季同学。
在科学课上,老师正在讲课,我们则在认真听课、积极回答……季同学却睡着了!他睡得很沉,那磨牙声比过年放鞭炮的声音还要响。高彦哲费了好大劲儿,才把他喊醒。
呀!季同学又睡着了!我弯腰捡东西的时候,再次发现季同学打瞌睡。不幸的是,小沈同学也发现了季同学在打瞌睡。“老师,老季上课睡着了。”小沈同学急忙大喊道。这时,全班鸦雀无声。同学们都把目光转向季同学,突然,他们一阵狂笑,而季同学却在边睡边流口水。
下课后,季同学成为了全班同学关心的焦点。所有人围住他,使出各种招式,想要叫醒沉睡的季同学。他们有的拍桌子发出噪声,有的大喊大叫,有的贴着季同学的耳朵大叫……然而,这些招数都已经对他无效了。
突然,赵老师来了。我们迅速回到座位上,个个从“人体闹钟”变身成了吃瓜群众。赵老师喊了一声季同学的大名,可他完全没有反应。赵老师只得改用其他方案,使出“阴阳指”戳了季同学脑门一下,可季同学如同戴了头盔一般刀枪不入。赵老师再次改变方案,使出“降龙十八掌”。只见她开始蓄力,重重地向季同学身上一推:老季终于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