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瞌睡虫 2
“宝贝,起床了,今天的早餐都是你喜欢的。”,“到点了,快起床吧,再不起就要迟到啦!”
朦胧中,我听到了妈妈那熟悉的“人工闹铃”声。
我挣扎了半天才勉强坐了起来,揉着惺忪的睡眼说:“让我坐上两分钟。”“好,我等你!”妈妈说。我倚着靠背,慢慢闭上了眼睛,瞌睡虫又跑出来捣乱了,我的身子像不倒翁一样摇晃着,脑袋摆来摆去,整个人就像是醉酒大汉一般,左一晃右一摇的。
“两分钟时间到――”耳边传来妈妈略显严肃的声音,还故意拖长了那个“到”字。我在半醒半梦中嘟囔着“怎么这么快呀,我还想再睡一会儿呢。”话还未说完呢,我的身子突然一软,又躺回到了床上,眼睛怎么也睁不开……
忽然一股凉风袭来,我不禁蜷起了身子,两只手胡乱摸着找被子,在一阵摸索却什么都没有摸到的情况下,我不得不勉强半睁开眼睛,原来是妈妈使出了杀手锏,把被子给掀了。我明显感觉到“有杀气”,我知道自己已经无处可逃了,瞬间一个机灵,清醒了过来。然后我伸了个大懒腰,冲着妈妈边讨好地笑着边说:“起了起了,真是神清气爽啊,妈妈!”
说起来也奇怪,本来缠缠绵绵不肯走的瞌睡虫,竟然在妈妈的气势下一溜烟儿的就跑得无影无踪了。我怕瞌睡虫,瞌睡虫怕我妈,哈哈,真是一物降一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