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来了
春天到了,太阳慢慢地升起来,照耀着大地,把草地、大树、马路上的冰都融化了。春风姐姐一吹,小草发芽了,就像小草换上了绿色的军装;花开了,就像花张开了甜蜜的笑脸。
几只粉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蜜蜂正在用吸管吮吸着花蜜,为花儿传授花粉。柳树上飞来几只鸟儿,快乐地唱着歌儿。池塘里的小鱼儿游来游去,正在尽情地欣赏着水中的画廊。
春天,令一切都陶醉的春天!
找春天
春姑娘迈着脚步,来到了人间。
早上,我们到野外寻找春天的足迹,一路上看到各种各样的花,有红色的大红花,紫色的牵牛花,黄色的油菜花,还有长得像红辣椒的花,所以我把它叫做“红辣椒花”。一阵风吹来,它们都在像我们点头招手。来到田野里,看到农民伯伯在耕地播种,有的用牛,有的用机器。继续往前走,看到一口池塘,池塘里的鱼儿在快乐的游来游去。池塘边上还有一片树林,一群小鸟再天空飞来飞去,叽叽喳喳唱着歌,告诉人们春天来了。
春天的景色真迷人啊。我爱春天,我爱这个季节!
夸家乡
我的家乡在遵义。这里风光秀丽、物产丰富。
古老的湘江河穿城而过,像一条美丽的玉带。河**绿树成荫、鲜花盛开。河上有许多座桥像一颗颗宝石镶嵌在玉带上。晚上,各种彩灯亮起来,河上面好像落满了无数颗星星,美丽极了。
遵义有许多名胜古迹。闻名中外的遵义会议会址、赤水竹海、凤岗茶海等。遵义有许多特产,象茅台酒、湄潭茶叶等驰名中外。
遵义真美啊!我爱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很美,有那红通通的桃,黄澄澄的梨,绿油油的黄瓜??等等。
这里的景色也很美。春天,桃树开出粉红色的花瓣,柳树长出绿色的长辫子,果树穿上白色的衣裳;夏天,家乡的河里有小虾、小鱼,他们游来游去,很可爱;秋天,农民伯伯种的庄稼都熟了,这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冬天,下了雪,我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踩脚印。
这就是我的家乡。
可爱的小金鱼
我家养了一条可爱的小金鱼。
它全身都是红的,光线照过来特别好看。他的嘴不停的吞水,仿佛水里有吃不完的美食,看它的样子好像从来没有吃饱过。它太贪吃了,所以给点鱼食就能把它钓上来,好多鱼上了钓鱼人的当。它有两只黑宝石般的大眼睛,镶嵌在脑袋上,目不转睛地注视着一切。它还有一条轻巧的小尾巴,它的尾巴一摆一摆的。鱼的尾巴是用来掌握方向的。
小金鱼可调皮了。记得有一次我在旁边看它,发现它一动不动突然猛地跳出来,溅了一地水珠。我连忙捂住它,把它放回鱼缸里。原来它一动不动是准备跳水啊!小金鱼看着我,好像对我说:谢谢你把我放回水里,要不让我就没命了。
小金鱼是我生活中的好朋友,我们每个人都要爱惜动物,保护大自然。
小公鸡
我很喜欢我家的那只喔喔叫的小公鸡。它的头上长着像火把一样的冠子。背上的羽毛像穿着深红闪亮的外衣。腹部的羽毛像套了件金黄色的衬衫。一双透亮灵活的眼睛和一张尖尖的嘴,再配上最引人注目的那五颜六色的大尾巴,显得既美丽又威武。
小公鸡早上起来就站在坪台上“喔喔”地使劲叫,催人们快快起床。
*时,小公鸡还是捉虫子的能手呢!尽管有些小虫十分机敏,但只要它动一下,就逃不过小公鸡的眼睛。
我格外喜欢这只美丽、可爱的小公鸡。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今天、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日子,六一儿童节。我早早的起了床,迫不急待的跑在去学校的路上。
我到了学校,就读书,到了8点钟,我们要去表演了,我们表演完了,就静静的看其他同学表演,所有同学都表演完了,我们大家都回到教室,老师给我们发东西吃,和我们做游戏,今年的六一儿童节真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