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尊敬的老师、家长朋友们,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今天是国庆节,也就是我们祖国的生日。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吗?在很多年前,我们爷爷的爷爷,他们小时候很少有小朋友能上幼儿园,为什么呢?因为那时候,我们的国家还没有现在这样强大。那时候,外国人说我们国家像一头呼呼大睡的狮子,就是说我们国家看上去很大,但是却没有人害怕她,有的外国人还要欺负我们,还好我们爷爷的爷爷非常勇敢,把欺负我们的外国人都打走了,所以才有了我们祖国的生日,就是国庆节。
保护我们的国家就像接力赛,我们都在排着队准备保护我们的国家呢。以前使我们爷爷的爷爷勇敢地保护着我们的国家,后来啊,是我们的爷爷保护着我们的国家,现在是我们的爸爸妈妈在保护着我们的国家,等小朋友们长大了,就轮到你们来保护国家罗,不能让我们的国家被别人欺负。
所以,现在在幼儿园,我们要像巧虎一样,多吃饭,多锻炼身体,让身体变得很强壮;我们要多跟老师学本领,让自己变得更加聪明。等我们长大了,要像熊大熊二保护森林一样,来保护我们的国家。我们要像奥特曼一样勇敢,打败侵略者,保卫国家,爱护地球。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