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校运会总结3
面对温暖的冬日阳光,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第一次校运会在北师大全体师生的笑声中落幕。
本周一周二,我们小学激烈竞争了一天半。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表现出顽强的斗志。他们摩拳擦掌,毫不示弱。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年轻的跳高运动员尽了最大努力。xxx获男子立定跳远第六名,xxx获女子立定跳远第五名。有些学生即使失败也不放弃。这种不断超越自己的精神是他们在这场比赛中获得的巨大财富,也是他们未来走得更高更远的坚实基础。
垒球比赛的选手相互竞争,成绩越来越远。最终,xxx获得年级女子第三名;她手中的垒球仿佛变成了一个充满期待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她的梦想。
各种比赛,整个球场沸腾,欢呼声此起彼伏。我们年轻的运动员像兔子一样从起点飞走,像利箭一样冲向终点。最终,我们的同学xx获得了年级男子200米第五名;xxx在年级女子200米比赛中获得第七名。xxx获女子800米第五名;无论选手是否排名,在我们观众的心中,这些年轻的运动员都打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他们都是运动场上的“英雄”。
总之,这次校运会圆满成功,赛场上挥汗如雨,*台上笑容满面。这次运动会的同学们表现出了轰轰烈烈的作风和顽强的作风,这次精彩的运动会将长久地留在我们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