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在这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明德小学第十三届秋季运动会,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党支部、校委会向为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学们,积极开展体育运动,增强同学们的体质,是学校工作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体育运动不仅仅是锻炼身体的手段,更是培养优良的意志品德和坚强毅力的途径。通过参加体育锻炼,参与和观看体育比赛,可以振奋我们的民族精神,激发我们的爱国主义热情,这对于我们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二十一世纪是知识的世纪,是技能的世纪,更是竞争的世纪。空有一技之长而没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优秀的人格素质、完善的体能素质,都将很难安身立命。
我国体育健儿在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正是我们国家走向富强,中华民族正在不断崛起的重要标志;这对于我们每一个龙的传人都是巨大的鼓舞,运动健儿们的拼搏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
同学们,我们已经成功地举办了十二届运动会,在以往的运动会上,我校学生发挥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表现出了极强的毅力和斗志,并且创造了优秀的成绩,多次刷新学校记录,为学校增添了无限的荣誉和光彩。
为了保证今年运动会顺利圆满的完成,学校要求全体同学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在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在指定地点观看比赛;要求全体运动员严格遵守运动规则和秩序,坚决服从裁判,在努力争取创造优秀运动成绩的同时,讲文明、讲团结、讲风格;要求全体裁判人员,认真负责,按照运动规则,公正裁判;同时要求全体保卫、检查人员坚守岗位,切实保证同学们的运动安全,保证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老师们、同学们,美丽的花环是用意志和汗水凝聚而成的。让我们秉着“公*、公正”的准则,不怕劳累,不畏艰难,坚持不懈,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积极拼搏,赛出成绩,赛出风格,用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去迎接崭新的未来!
最后,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以饱满昂扬的激情,预祝这次秋运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