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汗水洒在幼专的跑道上,浇灌着成功的花朵开放。你的欢笑飞扬在幼专的赛场,为班级争光。奔跑吧!追求吧!在幼专的赛场上似骏马一样驰骋。环形的跑道,一圈又一圈的坚持,毅力与精神活跃在会场上,温透的班服,满头大汗,无限追求,奋力追赶,我们为你欢呼跳跃,我们为你骄傲。
你是赛场的心脏,跳动梦想,你是漫长路的精神,激励辉煌,风为你加油,水为你助兴,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环形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运动与生命,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时代的号角正在你的耳边回响!赛场上,有你们飒爽英姿,赛场上有你们拼搏的身影,任汗水打湿脊背,任疲惫爬满全身,只有一个目标,为班级赢得荣誉,拼搏吧!我们为你们呐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