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一年一度秋风劲,在这秋高气爽、秋意浓郁的日子里,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来了汪清第一实验小学。
在此,我谨代表全体运动员,向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
体育是生命的火炬,体育是强国的旗帜。有了健康的体魄,中国人才能在自己的国土上,飘扬起奥林匹克的旗帜;有了健康的体魄,中国人才能在迈向未来的征程上,勇往直前,不断拼搏!
嘹亮的号角吹起来,铿锵的鼓声,响起来,年轻的心灵在憧憬。
青春的意气在迸发!对待学*,我们无所畏惧;运动场上,我们更加。斗志昂扬,在此,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庄严宣誓:
遵守大会纪律,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裁决,听从老师指挥,赛出水*,赛出风格。
同学们,秋风强劲,挡不住我们闯关夺冠的步伐;寒气袭人,掩不住我们龙腾虎跃的英姿。在比赛中,我们将竭尽所能,发挥出最佳成绩。
努力奋斗吧!运动健儿们,让我们再创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