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代表三年一班全体师生发言,很荣幸与大家相约在这个金色的秋季,共同迎来我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运动会不仅是竞技的赛场,更是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在赛场上我们要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同时我们还要发扬团队精神,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在各项比赛中,我们不仅要赛出风格,赛出友谊,更要赛出水*,赛出成绩;让我们在拼搏奋进的赛场上,尽情地放飞自己的梦想,充分地展示自我的风采!
作为新时代的学生,我们拥有朝气,更拥有未来!只要我们敞开胸怀,明媚的阳光属于我们,蔚蓝的天空属于我们,清新的空气属于我们,优异的成绩更会属于我们!在这里,让蓝天为我们作证,让大地为我们作证,让赛场为我们作证,我们是优秀的,我们是最棒的!
最后,预祝我们三年一班的全体运动员,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