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令人难忘的20xx年已经过去,饱含希望的20xx年已经到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跃升里小学向大家致以最诚挚的祝福!也向为学校历年发展洒下汗水的退休同志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向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上级领导表示最真诚的谢意!特别向亲爱的家长朋友们表示最由衷的感谢!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过去的20xx年,我们洒下了汗水,付出了努力,收获了成功。这一年,学校上下团结协作,拼搏进取,在前进的道路上留下了坚实的足迹。一年来,在上级领导的重视、关心和支持下,我校的各项工作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学校的办学条件有了新的改善,校容校貌更加美观高雅,学校秩序正朝着规范化发展,教育教学质量也有新的提高,校园文化生活也日趋丰富多彩,社会影响在不断扩大。而这一切成果的取得都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再次向大家表示感谢。
20xx这一年,总有一些感动,让我们心中温暖,让我们义无反顾,让我们风雨兼程……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学生们的勤奋努力、家长们的支持配合让人感动。我们以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
回首过去,我们感慨万千,展望未来,我们更当勤勉!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因为有梦想,我们披星戴月,只争朝夕;因为有承诺,我们义无反顾,不负韶华!在崭新的20xx年,我们全校上下将以社会各界的鼓励为动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最后,再一次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吉祥如意,快乐安康,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