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上午,我校教职工举行了“欢庆元旦,展望未来”的联欢活动。为了让老师有一个难忘的假期,一些教职员工利用业余时间提前排练文艺节目。为了突出我们学校的特色,为了让老师们放松心情,享受节日的欢乐。我们联合体的乐美组多才多艺的美女和帅老师安排了很多优秀的节目。这项活动迎合了教师的需求,从一个新的起点向未来反映了活动的目的。
早上8点半左右,老师们陆续来到活动室,在老师们无尽的祝福和笑声中,元旦联欢晚会正式拉开帷幕。老师真诚的微笑和简单的话语让彼此感受到新年的喜悦和对未来的希望!这次活动主要是教师才艺展示。《感恩的心》《生肖新年》《模特秀》《三句半》《快告诉你》《舞蹈》《动感少女》《情景秀》《拜访公鸡》等。将活动推向高潮。各种形式的游戏活动和丰富的知识表演,展现了一线教员的多面性。活动中,老师积极参与,敢于展示,老师代表新年致辞。大家热烈鼓掌欢呼,将活动推向高潮。
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我们精心设计的团队游戏活动。我们的聚会活动是独一无二的。游戏《蒙眼摸彼此》不仅让老师体会到节日的喜悦,也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我们的元旦联欢晚会还穿插了英文歌曲表演和特色活动,让老师们充分体验和感受节日带来的快乐。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晚会圆满结束。下午,老师们在操场上进行了一场有趣的篮球运球比赛。操场上到处都是老师们矫健的姿势,每个人都对新的一年充满了期待。
在活动中,我们遵循面向所有老师的原则,给每个老师一个展示自己原则的机会。所有的活动都充满活力和激情。联欢会后,老师们留言表达了很多建议,成为我们学校未来组织工作的动力和方向。
通过元旦联欢晚会和有趣的篮球比赛,我们可以看到教师的活力和才华。老师不仅仅是讲台上严肃的老师,更是一群才华横溢、幽默风趣的文艺青年。活动中老师吃花生,聊天唱歌,谈工作谈生活,气氛和谐愉悦。在篮球比赛中,所有的老师都互相追逐,争先恐后,欢笑着,欢呼着齐飞,伴随着元旦的夕阳,结束了一天的娱乐活动。
当然,我们的活动也有一些不足之处。由于时间限制,几位老师没有机会独立表演。希望在接下来的活动中,给还没有展示的老师们展示的机会,让每一位老师都能在联欢晚会上玩得开心,彻底释放压力,提高新一年的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