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着冬日暖阳,12月28日晚,在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勐往乡中心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隆重举行了以“书香校园,喜庆元旦”为主题的庆元旦迎新晚会。
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各班将诵读、音乐、舞蹈等融合在一起,只见师生们个个精神饱满,伴着优美的音乐,随着感情的变化,时而深情,时而激昂,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这极大地激发了在场师生炽热的情感,博得了全场师生及家长的阵阵掌声。
本次晚会分别从低、中、高三个年级组中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比赛激烈而有序的进行着,本次晚会比以往更胜一筹,服装整齐、动作到位,孩子们和老师们都在用心的做了准备。
此次比赛,22个教学班都十分重视,老师和学生一起动手,发挥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经过认真准备,精心设计,一个个别具特色的节目报呈现在大家的面前。每个班级都能紧扣主题,内容丰富完整,表演新颖独特,节日氛围深厚。
在长达三个小时的时间里,我校学生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在忙碌又充实的20xx年,全体学生在领导和教师的正确指导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我们坚信勐往小学的明天会更好。
最后活动圆满完成,孩子们收获了一个难忘的元旦庆祝活动,也通过这个活动,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增加了班级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