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丰富校园生活,为了让师生在快乐中工作,在快乐中学*,伴着冬日暖阳,20xx年12月31日下午,在辞旧迎新的日子里,获嘉县徐营镇杜官滩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举行了以“庆元旦,迎期末”为主题的元旦联欢会。
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班主任老师精心策划,各任课老师积极及各班学生积极参与。本次节目将音乐、舞蹈等融合在一起。
两位小主持人落落大方,把控全场。活动中各班掌声热烈,笑声连连,处处洋溢着和谐喜庆的氛围。节目形式多样,精彩动人。二年级的舞蹈青春活泼,装扮时尚,展现出了小学生自信靓丽的风采。一年级的歌曲,旋律婉转清晰明快唱出了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和热爱。二年级杜明悦同学为同学们带来的拉丁舞,舞姿曼妙绚丽闪耀,营造出一种女生应有的柔美。我运动我健康的《拍拍操》将联欢会引入高潮。整个会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此次活动为师生带来了节日的欢乐,增进了师生感情,也锻炼了孩子们的自我展示的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获嘉县徐营镇杜官滩小学正踏歌起舞再次扬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