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上海科技馆_ 3
今天,我和妈妈、弟弟去上海科技馆玩。在车上,我的心情无比激动。
到了科技馆,我们先到了动物世界,里面有好多好多的动物,如大熊猫、老虎、鹰、鳄鱼……我最欣赏的是老虎,它站在山冈上威风凛凛地吼着。我们又来到生物区,有“面包树”,有铁树,有柳树,还有香蕉树。我慢慢地爬上“山顶”,进入了蝴蝶谷,蝴蝶谷里都是大大小小的蝴蝶标本。我们走啊走,便来到了蜘蛛城,蜘蛛城里有一张大网,网上有一只大蜘蛛,当蜘蛛下来时,我吓得撒腿就跑。为了让游客看清楚蜘蛛,在蜘蛛城里摆了一个显微镜,我在显微镜下观察蜘蛛,看到了蜘蛛脚上有成千上万的细毛。
我们吃好了中饭,来到了机器人展区,我看到三个机器人在做汽车、两个机器人在与高手下棋,我最佩服的是下棋的机器人,因为许许多多的高手被机器人打败了。
在科技馆里我还看见了中国的神州七号火箭模型,并还参加了模拟踢足球和模拟骑车游戏,心里十分高兴,最后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上海科技馆。来到家里,晚上我梦见我又去了上海科技馆。
今天,我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