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上海科技馆_ 1
八月二十六日,我去了上海科技馆参观,里面很大,我参观了整整一天才参观完,里面的东西真是一个比一个新奇、好玩。
我们首先去了展示热带雨林的区域,看着里面各种各样的热带植物,我们好像真的回到了热带雨林;蝙蝠洞里的蝙蝠好像真的存在,里面的传声筒还发出不时的发出蝙蝠活动的声音,好像它们真的活了一样;蜘蛛馆里的蜘蛛标本使人目不暇接;航天馆里的失重体验惊险刺激;史前动植物令人畏惧、新奇;儿童科技馆里更加好玩……
最令我难忘的是体验环节了,只见我戴着像帽子一样的东西在头上,在我对面的一个小男孩也是如此,我们都用力想象着那个灰色的小球向对方那边移动,脑电波测试图上,一会儿绿方的脑电波强,一会儿红方的脑电波强,不相上下。不过,最终还是我输了,灰色的小球超过了我这边的终点线。我又参加了其他的体验,也是格外有趣。
在科技馆里稀奇古怪的东西也很多:一只大水龙头悬在空中,从里面源源不断的流出水来,我很纳闷,咦,一只水龙头怎么可以没有任何支撑的悬在空中呢?里面的水又是从哪里来的呢?不过,我还是发现了不管水流出多少来,盆里的里的水总是一样多,可惜的是,我没有时间去想了,还有别的馆没参观,更多奇怪的事情等我去参观,我只好作罢。
连科技馆理的饭品种也很多,我选了一个“蛋包饭”,神奇宝贝(日本动漫)中的小霞就很喜欢吃,嗯,的确挺好吃的。
上海科技馆真是太好玩了,我下次还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