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童年趣事 4
童年是一张网,网中有我们的欢乐和悲伤,童年是一本书,书中有我们对生命的向往,童年是一个五味瓶,瓶里有我们的酸甜苦辣。童年,有许多令人欢乐的事,可是,有一件事让我现在还历历在目,那是我在天津广场上发生的一件事。
有一天,我、我侄女、和我妈妈,去天津的大广场上去玩,那里可热闹了,有滑冰的,有扭秧歌的,有比赛跑的……我被几个和我差不多大小的一群小孩踢足球的场景给迷住了,(当时我也很想踢),我心里想着“要不,我去问问他们加不加我,可是我有一些羞涩的说不出口,我左思右想,终于我决定去问一下他们,我问了他们一下,他们很爽快的就答应了我,那是,我高兴地仿佛要飞起来似的。
我们开始分组了,首先,我们想分了分那几个人是一对的,那个时候,我们正好有八个人,四人一组,比赛开始了,裁判大声的喊了一下”开始“我想飞一样的把球抢了过来,球在我的脚上,后面有很多的”敌人“在追我,企图向把球抢走,我傍边的那个队友跑过来着急地说:”快把球传给我。“于是,我立刻把球向她踢去,敌方的一个球技非常厉害的人见状,马上把球抢了过去,那是我俩着急得直跺脚,嘴中还在不停地说着”可恶“,”可恶“那个人跑了射门的地方,守门员看见了他立刻准备挡住他的球,地方的那个人,用尽了浑身力气,踢了个回旋球,”哎“我们输了,不过,我们并没有伤心,而是感到玩的超爽,简直是倍爽呀!激烈的球赛持续了很长时间,到了试点班的时候,大家只好依依话别。
这就是我印象中最深刻的一件童年趣事了,比赛有输有赢,赢了不要骄傲自满,输了也没什么好伤心的,重新爬起来继续战斗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