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作文350字
这不,刚才还是春光明媚,万里无云,可是眨眼间就狂风大作,飞沙走石。霎时间,树干呜、呜响,花草嘶、嘶叫就连墙角下的纸团也被风吹的像断了线的风筝,上下翻飞。
抬头仰望天空,只见浓浓的乌云像排山倒海的浪涛,汹涌奔腾着,从天外滚滚而来。暴风雨要来了,我连忙进屋关上窗户。忽然,空中划过一个刺眼的闪电,给万物罩上了一层银光。顿时暴风雨像天河缺口一样铺天盖地而来,像无数颗豆子一样洒落在大地上。一小时后,雨越下越大,雷越大越响,似乎整个大地都在颤抖
不知过了多久,风停了,雨住了,乌云也散了,太阳又出来了。我走出家门,户外空气显得格外清新。闷热被驱除一空,房屋、道路被冲洗的干干净净,树木也被冲的青翠欲滴。**的群山也洗净了身上的尘土,显得更加郁郁葱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