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作文350字
暴风雨
我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狂风大作。
风可真厉害呀,把桃李路上的那片爬山虎吹得差点连根都飞起来,像大海上起了海啸。操场被卷入一场混乱之中。树叶被吹得在空中跳舞,尘土吹到我的眼睛里。风好象要展示它的能力,把垃圾桶吹跑了,里面的垃圾被倒了出来,在空中飞舞。哇,这场面可真壮观的,清洁工又得好好工作喽。
天暗下来,乌云集中在一起。不好,要下暴风雨啦!我一溜烟地跑回家。轰隆隆――雷公公发出一声号叫。哗――雨下了起来,天空像被挖了一个洞似的,,雨水直往大地上倒。大街上,人们都撑起伞,就像一个个塔松。雨像珍珠般大地落下来,像针一样密。突然,天空中闪过一道光,像手电筒的灯光一样。抬头一看,才知道是闪电。雨声中夹着风的咆哮声。
一会儿,乌云散了,天空亮了起来。深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哇!太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