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_ 1
人们都说:“榴莲闻着臭吃着香。”可我不这么认为,我觉着榴莲散发出的是浓郁的诱人的清香!我认为榴莲闻着香吃着更香!
这不,今天爸爸又给我买来了一个榴莲。
我闻着香味,口水都要流下来了。我赶紧扒开扎人的硬皮,白嫩嫩的果肉露了出来。咬一口榴莲的果肉,甜丝丝的味道覆盖了我的味蕾,让我回味无穷。再咬一口,又是一种全新的体验,满口都是细腻柔滑的感觉。真是耐人寻味!
我和妈妈、爸爸慢慢品尝着榴莲,我不禁赞美地说:“榴莲的味道真让人留恋啊!”突然,爸爸说:“榴莲是长树上还是像西瓜一样长在地上啊?”
我说:“当然是长在地上的呀!如果长在树上,不得把枝条压弯呀!”
“我不这样觉着,”妈妈说,“椰子也很重,但他长在树上呀!”
“不要争了,”爸爸说,“不如到网上查查吧!”
我打开电脑一查,真是长在树上的,看来以后弄不明白的问题,不能靠猜测,而要上网落实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