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水仙花_ 3
我家有一盆水仙花,长得美丽极了。凡是第一次来我家的客人,一进门,就会被它吸引过去,端详它,赞美它。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妈妈回家时,带回了一盆水仙花。当我第一眼看见它时,首先闪现在我脑子里的念头是:花都是春天开,哪有冬天开的花?再说,花都是放在土里养的,哪有在水里的花呀?
可是,水仙花的行动却令人吃惊,在这百花凋谢的日子里,水仙花忍受着冬天的刺骨,伸展着狭长碧绿的叶子,厚而丰满的花瓣,精巧细致的花蕊,生机勃勃地开放。冬天,养一盆水仙花,它能让你在白茫茫的寒冬中受到无限的希望,看到春天般的温暖。美丽的水仙花就像一位美丽又坚强的少女,在寒冷的冬天把自己的美献给人们。
水仙花的叶子碧绿碧绿的,花瓣是洁白的,厚厚的,里面点缀着金黄色的花蕊,像一个温柔的妈妈在抱着小宝宝睡觉。水仙花的外面厚而简朴,里面精巧而细致,像一位艺术家的完美杰作。
可是,转眼就到了春天,花儿们都争先恐后的开了,只有水仙花默默地低下了头,收回了美丽的花朵,仿佛在感谢一盆清水为它带来的美丽。
我爱水仙花,爱他的外表美,爱它的内在美,更爱它的品格,它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