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长大作文300字
童年,像一叶美丽的小舟,在驶向成长的彼岸时,总会有美丽的风景,可有一片风景最吸引我,使我不想离开。
童年,有天真的想象,不会被人嘲笑,也不会被人怀疑我有病。看见了麻雀,可以飞上天空。于是,我也自己做了一个翅膀,站在矮矮的小墙上,扇动着“翅膀”往下跳,一下子摔倒了,我虽然没飞成,但我证明了地球的引力确实很大!
童年,可以去地里摘瓜吃,不会被人骂,也不会被人抓住。秋天到了,瓜果的香味弥漫了整个村庄,伙伴们坐在树阴下嘻闹着,大口大口的吃着香甜可口的西瓜。
童年,可以和长辈玩耍,没有人说你不尊敬长辈,反倒夸你聪明、可爱。在奶奶家时,爷爷抱着我看电视,他的胡子非常刺人,我转过身来就给爷爷拔胡子,没有人怪我。
现在,我去做翅膀,别人说我有病;去地里摘瓜,说我不懂事;给爷爷拔胡子,怪我眼里没长辈……
童年,你是多么美好啊,你让我陶醉,让我不想长大,烦恼,忧愁可以一扫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