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长大作文300字
如今的我,埋在一桌教科书里,多么想回到从前,回到那种无忧无虑,天真烂漫的生活。虽然非常清楚长大是铁般的规律,无法改变,但仍然希望时间能停止,甚至几分钟也好,就算不能回到从前,让我有空闲的时间回忆童年……
小时候的我,总是拉着妈妈的手,闹着妈妈去公园玩,妈妈总是顺我意。我很爱吃糖,家里总有一大堆数之不尽的糖果。小时候的我喜欢座在小板凳上,一边吃着糖果,一边嘻嘻哈哈地看着动画片。即使现在的我不在喜欢看动画片,也能体验那时的快乐。
回忆终归是回忆,总是和不如意的现实相差一大截:数之不尽的糖果变成了数之不尽的教科书,妈妈用着命令的口吻让我看完它;嘻嘻哈哈地看动画片变成了愁眉苦脸地看教育片。虽然明白妈妈是为我好,是为了我的前途着想,但我仍然想要去反抗,想要回到从前。
套用一句耳熟能详的老话:“现实总是残酷的。”不如意的现实,既然我无力去改变,何不用自己的一双手去改变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