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长大作文650字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我不想长大,为何也?请听我慢慢道来。
一天,我做完作业,就坐到沙发上悠闲地看起了电视。突然,门铃响了。我透过猫眼一看,原来是妈妈!我赶紧开门,只见妈妈那副憔悴的面容,嘴唇发白,准是累坏了。于是,我把妈妈扶到沙发那儿,安排她坐下,很快一杯热茶和一些零食就送到了妈妈面前。突然,妈妈像想起了什么似的,猛地站起身,赶紧跑到厨房做菜去了。我看着妈妈那忙碌的背影,叹了口气,说:唉,可怜的妈妈!老爸什么回来,莫非正当我喃喃自语时,门铃又响了。我打开门,竟然是一脸着急的爸爸,他紧皱双眉,似乎有什么急事。我边拿来拖鞋,边问: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明天早上我要开会,今晚要写材料,领导为了让我早点休息,于是就让我我早了半小时回家。爸爸回答道。他一穿好拖鞋,就打开电脑,**U盘,写起材料来。我想:他俩咋就这么忙呢?
不知是妈妈烧得快还是菜少,眨眼间饭就做好了。吃饭时,我和妈妈都在津津有味地吃着,只有老爸在那边边看报纸边吃着。妈妈对他说:吃饭就吃饭,不要一心二用!爸爸解释道:唉!没办法呐!材料还有许多没写,待会儿没时间看报纸啦!吃完饭,他俩又开始各忙各的了。我心里安慰着自己:幸好我没长大,不仅能享受这童年的快乐时光,还能饭来张口的生活。
也许很多人都不想长大,因为童年是美好的,是快乐的,同时也是短暂的。所以,让我们珍惜现在的时光,过一个充满美好回忆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