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真美_ 10
湛蓝的天空一碧如洗,如同用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蓝得让人神往。一朵朵白云形态各异,有时像蓝色海洋中的片片风帆,有时像一群小白兔。一群大雁排成一排向南飞,一会儿排成“一”字,一会儿排成“人”字……
远处是连绵起伏的山,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谈,真像一幅优美的山水画。*处有一棵大树上停着一只百灵鸟,她用美妙的声音唱歌。果园里硕果累累,红彤彤的苹果,像一个小女孩的脸蛋,紫莹莹的葡萄,挂满了树枝,圆滚滚的石榴,笑得咧开了嘴,露出了籽儿,圆溜溜的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照红了果园,也照亮了人们的心……绿色的小草像给大地铺上了一成薄薄的地毯,上面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朵。一些人在草地上打滚,玩累了就在地上睡觉,蝴蝶、蜜蜂也来凑热闹了!
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几条小鱼在河里快活地游着。他们有时停下来,有时在水里转圈圈。游着游着,小鱼好像发现了敌人似的,迅速地钻到深水里不见了。一群小虾在水中把小虾须伸得长长的,在水里快乐地游着。
啊,这儿的景色真美啊!在这如画的地方,走一走,看一看,怎能不令人心旷神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