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逢在陌生时,我们分手在熟悉后。明天,我们要到生活的星图上找寻自己的新位置,让我们用自己闪烁的星光相互问讯、表情达意。
大地上有五色土,海滩边有五彩贝,乐章里有五线谱,人生中有五彩路。
今日同窗分手,说一声:珍重!明朝校友相逢,贺一句:成功!
三年一瞬间,就这样欢歌、纵笑,就这样相识、相聚,甚至都来不及好好地话别,马上就要各奔东西……
有人说:“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幸运的建筑师。”愿我们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双手建造幸运的大厦。
尽情地饮干这杯毕业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将给未来注进胜利,它将长留在我们的唇间舌上,留下无尽的回味……
天空吸引你展翅飞翔,海洋召唤你扬帆启航,高山激励你奋勇攀登,*原等待你信马由缰……出发吧,愿你前程无量!
紧紧地握一握手。手有意,手有情,掌心中千言万语,也有我难言的秘密。
我在白浪奔涌的大海边漫步,常为沙滩上拾贝壳的人们所吸引:那专注认真的神态,那悠悠自信的动作,仿佛整个大海是属于他的,所有的佳品可以任他选择。朋友,我禁不住想起了当年你在学业上的专注、认真、自信……
忧他人之忧,乐他人之乐,你那善良、热诚、无私的品性,永远铭刻在我心怀。
你珍惜今天,又以百倍的热情去拥抱明天,那未,未来就一定属于你!
我们这一代,是跨世纪的青年。历史不允许我们愧对古人与后代。愿我们以卓越的智慧、坚强的意志、大无畏的精神,不断开拓,不断奋进!
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灯。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内心就感到充实。迈开坚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标吧!
不论从事哪种职业,要走向成功,首先应对职业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