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录毕业赠言1
春花,在篱边墙头,忘情地展示着芳姿;秋月,在树梢屋角,幽幽地散发着清光,我的同桌,你在远方还好吧!
愿我们的友情,像春天一样美丽,像夏日一样火热,像秋天一样爽朗,像冬季一样洁白,如四季一般纯真、长久!
人在偶然能够相识相知,实属不易。愿我们好好地把握友谊,让友谊的桥梁更加稳固。
当你静默的时候,你的心仍要倾听他的心;因为在友谊里,不用语言,一切的思想,一切的愿望,一切的希冀,都在无声的欢乐中发生而共享了。
友谊的种子,深埋在你我的心中,春天一到,才会抽芽,就会开出属于你的、也属于我的花朵。
这个季节,我们放飞童年的风筝,理想和信念,在飘荡、上升中,与我们对话。
毕业同学录上应该写什么毕业赠言
枫叶永远是火红的,太阳永远东升西落,只要我们彼此珍重,友情不消失。
金色的花朵,在我心灵的花园中采撷,最美的一朵给你,我的友人!
有你的日子,我们同舟共济,于是,桨便划快,岸便清晰。
沉默是一串难以诉说的思念,愿我们的友情像阳光那样永远温暖。
我不愿失去春风、夏雨、秋霜、冬雪的一切记忆,更不会忘掉在人生路上我们絮絮的笑语。
世界上只有她最令人向往,她的名字就叫――未来。人活着,不仅是存在,而是真正按照自己的意志和理想生活。
燃烧吧,有理想的人,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三年同窗,共沐一片阳光;一千个白昼,谱写了多少友谊的篇章?愿逝去的岁月,都化作美好的回忆。永留在心房。
别丢掉那以往的热情,你仍要保存着那真!
生活的海洋已铺开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两旁摇着欢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响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将鲜红的大旗飞舞……
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让我们继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母校的旗帜增辉添彩。
我的朋友,你的声音飘荡在我的心里,像那海水的低吟之声,缭绕在静听着的松林之间。像露珠依恋着美丽的花朵? 今天,我们是亲密的同学;明天,我们将是竞争的对手。愿友谊在竞争中更加深厚。
竞技场上讲谦虚,无疑等于宣告自己的失败;该需要毛遂自荐时,就要当仁不让。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请珍惜大写的“我”。
聚也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同窗数载凝的无数美好瞬间,将永远铭刻在我的记忆之中……
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芦,那迷人的甜和酸,将永远回味不完。
同窗几年,你把友谊的种子撒在我心灵上。我将默默地把它带走,精心浇灌、栽培,让它来日开出芳馨的鲜花。
柳荫下握别百般惆怅――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
生活已经向我们敞开了胸襟,朋友,让我们勇敢地迎上前去,去尽情地体验它无边无际的壮阔,无穷无尽的幽深吧!
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们暂时分手,满载着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时?将在那丰收的时候!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们召唤,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问何日相会,我们――一滴一滴的水,全将活跃在祖国的大海!
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过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载,却一生难以忘怀。你是我记忆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颗明星。
人在旅途,难免会遇到荆棘和坎坷,但风雨过后,一定会有美丽的彩虹我希望看到一个坚强的我,更希望看到一个坚强的学哥学姐!
学哥学姐们俺虽然不认识你们,仍祝愿你们该咋的就咋的,人人开别克,人人有别墅。
今天的欢声笑语,今夜的清风明月,美好却并非永恒,还没来得及分享最后一杯酒,却要各奔东西,珍重,朋友
我们拥有6个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游戏,每一次探讨,每一次争吵,都将成为我记忆中珍贵的一页。
想要记录每一次感动,想要写下每一次想念的心情,于是,在夜阑人静的案头前,写着我们的故事,写着我们最美丽的足迹。
相识之缘,刻骨铭心,真挚情谊,历久弥新,在友谊的长路上,只问相知是怎样的珍惜与拥有,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与你同行的日子。
我愿把浅薄向你透露,我愿把弱点让你了解;草木需要阳光,禾苗渴望雨水。忠实的朋友,我盼望你的指点。
但愿相忆莫相忘,幽怀几许终难忘。朋友,长久不见,路途遥遥,隔不断万里信笺,止不住悠悠思绪,永远留存的是对你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