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课桌前分手,明天我们在人生的路上手挽手。真诚,就是以心换心,既能真心诚意地去理解别人,又能敞开自己的世界让别人走进来。
有些事是转瞬即逝的,如雨后的虹,天空的流星;有些事却可以是永恒的,像你我的互助,彼此的情谊。
当一个人能遇到一个在诺言、信念、勇敢、忠诚等方面都始终不渝的朋友,就会感到犹如鸟儿飞翔在晴空,鱼儿回到大海,永远不会感到孤独。
朋友之间最可贵的是慷慨的奉送,无论是物质上的,还是精神上的。
人生中,有一种东西最值得珍视,它可以把生疏变成熟悉,把寒冷变成温暖,把漠然变成理解……这就是真挚的友谊。让我们友谊的轻舟,像箭似的向着灿烂的朝阳前进,真正的知音,不须多言。
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让我们紧紧相握,把彼此的温情,彼此的心意传递到对方的心窝。
往事如烟,惟情谊难忘。还记得教室里同窗共读,草地上追逐打玩……同学间的友谊多么纯真可爱,愿我们永远牢记。真正的朋友,是一个灵魂寓于两个身体,两个灵魂只有一个思想,两颗心的跳动是一致的;真诚的友谊是得意时的共享,失意时的分担。
真挚的友谊,给我清新的思想,给我充沛的体力,如那寒冬的炭火和炎阳下的浓荫……做几件,可惊可喜的事;交几个,有情有意的朋友,这是最大的幸福。
真挚的友谊之树并非总是色彩缤纷,而像那黄沙中生长的麻黄一样,没有水也蔚然成林、葱葱郁郁。
太阳的脸红了,小草儿绿了,桃李树开花了,迎春花从篱畔露头了,我们的友谊也在春风里萌动了。
岁月的大浪淘尽了泥沙,而把真诚留给了我们。这真诚的友谊胜过美酒、黄金。它永远令人陶醉,永远烨烨闪光!也许,我所能做的,只是在你无聊时带去一个话题,或是给你一把你独自在雨中期盼的--伞。
你我之所以成为好友,那是因为从你身上,可以看到我;从我的身上,可以找到一个你。
有了朋友,生命才显出它全部的价值;一个人活着是为了朋友;保持自己生命的完整,不受时间侵蚀,也是为了朋友。毕业那么久了,却并未扯断我的思念。六年里,我们一起学*,一起欢笑……那么亲密无间。虽然分在两处,却割不断彼此之间的感情。还是像过去那样欢乐,因为我还是你的同学,你仍是我的朋友,我们永远相随在一起。
友谊是纽带,连结年轻而滚烫的心;友谊是彩虹,折射青春熠熠的色彩;友谊是食粮,提供生的力量和勇气。
月上中天,凉风**。翻开我人生的书籍,每一页上都记载着我们的友谊!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为了友谊、为了事业、为了理想,我们永远是朋友。
琴声悠扬、鲜花怒放,我们的友谊,似琴声、似鲜花,永远悠长馨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