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这份美好的回忆,在梦里,在叙我们的情谊。
友谊是最圣洁的灵物,她既会在同性中生根、发芽,也会在异性中开花结果。
人生中有了友谊,就不会感到孤独,日子就会变得丰富多彩。因为友谊是梦的编者,它在人生中绽放亮丽的青春,释放迷人的芬芳。
走在沙漠上的人,希望有甘甜的泉水;在逆境中拼搏的人,渴望有诚挚的友谊。
以前盼望有一把别致牢靠的锁,是为了守护很多秘密。而如今,我已坦荡得如同晴空。
所有的寂寞,都抵不过没有朋友的寂寞。
人人皆有弱点,谁若想要寻个没有缺点的朋友,就永远找不着他所追寻的。虽然我们有过错,我们还是爱自己,因此我们也应该以相同的方式爱朋友。
生活是大海,那么,你我就是友谊号航船,往日从惊涛中驶过来,未来的骇浪也会冲过去――你坚信,我坚信――我们的信念不会改。
友谊也像花朵,好好地培养,可以开得心花怒放,可是一旦从根本上破坏了友谊,这朵心上盛开的花,便会立刻萎颓凋谢。
我们可以抛弃许许多多的东西,但只要不抛弃一颗友爱的心。
启航吧,朋友!假若在沙滩搁浅,请别发愁,你最可靠的朋友会及时地为你送来友谊的暖风……
我已把玫瑰插上花篮,我已用甘露斟满酒盅,我衷心地祈祷:归来吧,我的朋友,让我们共同为故土的宏伟大厦添砖加瓦!
依照自己的兴趣做事情,按照自己的方法过日子,凭着自己的感觉走自己的路,用真挚的感情交朋友。
啊,友情,人间怎能没有你!没有你,即使是在阳光下,也会感到心寒;即使是在人群中,也会感到不安。
或许是一阵风雨的洗礼,才使得心与心之间的碰撞更为清脆响亮,更为精彩晶莹绚丽。
千难万险中得来的东西最为珍贵,患难与共中结下的友谊必将长驻你我的心间。
人们常说,战友与同学的友谊是世界上两种最诚挚最永恒的友谊,我们拥有其一,不应该感到幸福么?
我们耕耘着这一块土地,甜果涩果分尝一半。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们需要奋斗和友谊。
在友谊面前,人与人之间,犹如星与星之间,不是彼此妨碍,而是互相照耀。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尝。
在欢乐时,朋友们会认识我们;在患难时,我们会认识朋友。
友情是灯,愈拨愈亮;友情是河,愈流愈深;友情是花,愈开愈美;友情是酒,愈陈愈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