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绝不嘲笑蓓蕾的细嫩无华,因为含苞才能怒放,才会有满园春色。
愿我们做那不显眼的细小的石子,去铺设祖国千里万里的金光大道。
一个人努力的目标越高,他的才能发展得越快,对社会的奉献也就越多。
我们是幸运的,逢上这好时光;我们有灵气,去把握时机,未来在我们身上。
这台阶有多高?我们不知道,但我们沉着地跨越,毅然地跨越,把那旧日的台阶留在身后。
带着稚气,带着惊异,带着迷惑,带着理想,带着自信 …… 我们一起迎接着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时光。
在雨露里孕育成的细蕾,从太阳中吮吸光辉,并将万紫千红献给祖国 ―― 这,就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立志、勤学、追求、创新,这些都是美妙的音符。把它们和谐地组合起来,就能谱写出一支青春之歌。
看,那希望的山岗,多么美丽,多么苍翠 让我们舒展生命的羽翼,抖动青春的翅膀,向那高高的山峰奋飞!
青春的阳光,照亮了我们追求的方向,让我们认准目标,展翅奋飞,为给未来增添一片美丽的华光而努力……
路上有砾石泥块,我们去清理;路上有杂草丛棘,我们去清除;路上有坑坑洼洼,我们去填*――人生之路,要用我们双手去开拓!
人生之路,仿佛环形的跑道,终点和起点在一起:旧的终点,就是新的起点。终点为昨日留下记录;起点,预示着更美好的明天。
人生是什么?是历史大厦的一块砖,是与风浪搏斗的一双橹,是万绿之原的一朵花 …… 愿我们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最美好的人生!
我们的青春为何这般的朝气蓬勃?我们的生活为何这般龙腾虎跃?― 啊!因为我们青春和生活的每一瞬间,都为着希望和奇迹而存在!
看,白雪还没有从偏僻的山崖消融,迎春花就已经开放在田野。――愿我们永远做一朵美丽的迎春花,第一个给人们带来春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