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我们同窗三年。相处的美好时光,即将悄然地离我而去了,回想起我们共度过的欢快日子,我真的好想好想哭。因为我非常想再一次回到那愉快的时光中,不想离开你。不想离开我最亲爱的同学们。然而在这三年愉快的生活中,你给了我许多快乐与帮助。你给了我无限的鼓励与支持。我很感激,我不知该怎样才能报答你,也许 我这个渺小的小人是尝还不了你的一片真情。也不可能尝还得了的。因为我欠你的情太多太多。那是一个不可计算的数。也是一个永远也计算不出的数。就让我冒昧地叫你一声姐姐吧,在这即将分别之时,只希望你把握好这不再来的时光,去实现你极梦寐以求的事。
祝:金榜题名 鹏程万里。我会永远把你铭记在心!
(二)
姐:
我今天终于又甜甜地叫你一声姐姐了,要知道你是我心中最完美的姐。缘份好像为了你我而生存。还记得吗?小时候,我们一起到小溪边拣田螺,一起……虽然它已过去了六七年,然而,从那时起我们的友谊就像春天永不凋谢的花朵,散发出诱人的香味。直到今天,我们又相逢了。它仍深藏在我的心灵深处。直到永远。永远。也露出温馨的香气。
群群,花有重开之日,月有重圆之时,虽然,你们毕业分离的钟声即将敲响,但是这不是永远的告别。我相信我们在明天又会相逢的。在这段美好的昔日里,我能在栗源中学遇到儿时最好的朋友――你。一个永远也让我怀念和敬佩的好朋友。我是多么的高兴。
在这人生转折点上,我真诚地愿你能把握时机创造未来。世界上了一切,一切的美丽的都属于你。一个纯洁的女孩。
让我轻轻地祝福,为你系上一串我的几句心里话。
祝:梦想成真 创造人生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