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录_ 2
在家里收拾东西的时候,我忽然看到书架上有一本落了一些灰尘的本子,我感到十分的陌生,于是便拿到手里打开来看。原来这是我小学时候的同学录啊,经过时间的沉淀,我已经把这个本子遗忘到了记忆的角落。
带着对以前日子的回忆,我翻开了这本同学录,里面写满了小学同学在毕业的时候,对我的祝福。看着那些殷切的话语,当我看在眼中的时候,我的脑中就会浮现出同学们的音容笑貌。过去日子的点滴,又会在我的脑中从新出现,让我回忆无穷。
是的,当我们毕业的那一刻,就意味着我们在今后有很长一段时间就不会再重逢。天下没有不散的宴*,这句话对毕业季的每个人来说都是别有一番意味的。
无论在上学的时候大家有多么的欢乐,或者说有多多少少的间隙,在毕业的这一刻,一切都会化为乌有,只会留存在记忆里,保留那些美好的回忆。
时光过去就不会再回来,让我们珍惜现在,珍惜和同学老师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