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地久天长_ 4
闺密,如果有一天你牛了,开上好车了,穿上名牌儿了,住上别墅了,有一群人跟着你讨好你,请客也不再是小饭馆,都是高级店KTV了,真心替你高兴。如果有一天你落魄了,没有房子车子票子,不嫌弃就来咱家里凑合凑合,没有好饭菜但能吃饱,即使咱挤在一张床上那也是家,我们一起努力。不论你成功失败我都感谢在最好的年华遇到你!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我亲爱的闺蜜们。我们仨形影不离一起吃饭,一起说笑,一起打闹。我们的友谊坚不可摧。同学们看到我们都说:“呀!感情真好。”
直到这一天。“帮我还一下又怎样。”“自己还。”“为什么你帮她还不帮我还。”我恼羞成怒的把汤盒扔了过去。本想她会来哄我,可换来的却是:“哼。我们走。"我一下子看傻了眼。过了许久才缓过神来。我开始喋喋不休的抱怨起来。:“有什么可神气,又不是只剩你一个朋友了。”就这样。我们冷战了一下午。谁也不理谁。我想道歉,可我总觉得怪怪的为什么总是我在道歉。我决定了不道歉。放学铃声响了。我心里却空空的,应为我知道你是不会来向我道歉的了。我心里酸酸的,但是我还是强撑着,我要证明离开你,我照样很好。
晚上闷闷不乐的写完了作业。qq忽然闪了几下。是她,真的是她。“我们还是好闺蜜吧?对不起,和好吧。”感动的泪刷的从我脸颊上划过。我终于露出了久违了的笑容。
闺蜜希望我们地友谊再过5年,10年,20年,都不会变。
我们之间。从一开始不熟,变成那么那么亲的朋友,回想起来都会挂起微笑。我们感动过,吵闹过,癫狂过,却从来没有后悔过。我们越来越笃定地相信我们之间的感情天长地久也不够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