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地久天长_ 1
自夏末初秋相遇的那一刻起,我便有了我的骄傲。我的骄傲就是你们大家。我们曾一起经历失败的苦涩,也曾一起品尝胜利的喜悦。今日就要分离,我更加感觉到你们是我的骄傲。六年中,在我沉默时,你们教我如何解脱;在我骄傲时,你们提醒我要谨慎;在我失败时,你们鼓励我重新再来。我为有你们这样的朋友而骄傲!记得有一次,考试中我的作文只拿了28分。我拿到考试卷,掉下了我小学以来第一滴为作文而掉的眼泪。那或许是一种失望,因为直到现在,我都没有再拿过28分。那是我第一次尝到失败的滋味。身边的同学一边问我掉眼泪的原因,一边安慰我。那种不解,可能就是——“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我的眼泪是我的好胜心凝聚而成的,它里面包含着的是我失败的痛苦。我变的忧郁起来,怀疑自己的能力。但是你们告诉我,一个人是否有能力是靠自己来证明的,既然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别人就更不会相信你。如果想证明自己的能力就要振作起来。打那后,我又回到了原来那个我了!我也下载了这样一首小诗:总是一次次地跌倒,爬起,总是一次次地在逆境中奋起,总是不止一次地问自己:“什么是人生的真谛?”当擦干失落的泪水,重新面对困难的处境,当重新收起迷惑的悲情,重新写下青春的日记,这时我才明白——始终不向困难低头,而是一次次地抗争!相信,最终会走向胜利,这,就是人生的真谛!我以此来鼓励自己。你们把月光般的清纯给我;我将太阳般的热情给你们。朋友,希望我们的友谊如日月经天,恒久不变。纵然晚霞美丽,也将转眼即逝;唯有友情的光辉,永不磨灭,屡屡相照。青春是友谊的花朵,在这繁花似锦的日子里,信鸽将捎去我的祝福。朋友,路,好远好长,请你面对今天,忘记昨天的忧伤,去开拓未来的路,也请你多多珍重,那天边眨眼的星光,是我祝福的双眼,就让它伴你们走向海角天涯。愿我们的友情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