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你们好!
xx小学六一文艺演出的帷幕已经拉开,这是一个挥洒热情、激发活力、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在本次文艺演出中,愿我们每位同学都能成为艺术节上一个个跳动的快乐音符,合奏一曲美妙动人的校园乐章;愿同学们学艺双馨,练就全面素质,为**成才奠定坚实的基础;愿我们的校园时时飘荡着快乐的歌声,处处散发出艺术的芬芳,始终洋溢着蓬勃的朝气。艺术大舞台,校园展风采!希望xx小学全体师生能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本届文艺演出活动中去。在今天这个舞台上尽情挥洒你们的活力和激情!
我们相信,只要同学们积极参与、努力实践,无论是否得到掌声和鲜花,都会收获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能在六一这个同学们自己的节日里参与过、激动过、欢呼过,就将拥有一份美好的回忆。
最后,预祝本届文艺演出活动圆满成功!祝在座的各位领导、来宾、家长,老师们、同学们节日愉快!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