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友谊_ 4
有人说过世界上最脆弱的感情就是友谊了,因为它会在不知不觉中就悄悄的变了质,也许有人会说朋友之间经常吵架是很正常的,不吵架也许才是不正常的,不过呢,也许会有人说,朋友之间打是亲,骂是爱,这是好的,但是,对于我来说,这通通都不是我的观点,因为我们并不是朋友,也不是好朋友,我们曾经是最好的闺蜜,我感觉这是不一样的,有的人会想,朋友就是朋友,干嘛要那么多的等级呢?
在我内心里,这并不是等级,而是在我心里的重要位置,不是任何人都可以享有这个位置的,我也许会很奇怪,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我害怕一个人,我想要一个和好几个闺蜜在我的世界里,永远都不要离开,我一个人孤零零的,简简单单的寂寞都可以让我痛彻心扉的哭泣。
不过现在,既然你们都可以狠心的抛弃我,对不起,在以后,你们在我的心里的位置也会变得不一样,不是我的错,既然不能够做到都是同路人,那好,最好的方法就是我一个人和你们分道扬镳,每个人都要有原则,但是千万不能在友谊面前违法个人的原则,不然友谊的决裂。
也会很无奈地变成了仇恨,没关系,一个人也可以很好很好,我的微笑就是给你们最后的礼物,以后就不要在我内心世界里晃荡了,我不会死皮赖脸的去求你们回到我身边,永远都不会,那你求我啊!我会让你们知道我的重要性,没有我的存在,你们是不是真的可以长长久久的在一起。
道不同不相为谋,就这样,你貌似并不能做到井水不犯河水吧!那就小心吧,我的底线,如果你触碰了,不好意思,我的复仇能力可能会超出你的意料之外,如果我们真的回不去了,那以后就不要再有交际了,我不会强求,我不懂的挽留,不过对于我来说,如果你们要再回到我的身边,就重新开始认识我吧!你好,同学,我们可以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