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同学作文
我眼中的同学,是一个不会尊重别人,伤别人自尊心的同学,说句内心话,我特别的讨厌这样的同学。
有一次,我们正是选举班长的时候,可是,有一位同学名叫马小兰,她当了副班长觉得还不够好,我当了正班长,她想抢走我的正班长的位置,我也无话可说,可是……她在别人的面前,说三道四的,我很生气,我问她的时候他,她就笑嘻嘻的对我说:没啊,我觉得你当班长挺适合的。我看她那表情……我最后想在老师的面前推举她,可是,她还是那副样子……
别人说我什么话都行,可惟独是我好朋友那,难道真的是我的错吗?我当班长也有错吗?真的是无法判断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