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眼中的我_ 3
每个人的性格都不同,我们班上的36个小精灵也是如此。那么,他们都有哪些奇怪的特点呢?快跟我走进我们班上的几个同学的内心世界吧!
先来看看我最铁的“哥们儿”——wsy。她是个快乐的女孩,两根“羊角辫”天天甩来甩去。她是英语课代表,要办很多事。查作业的时候,她的气势架子摆得很大。同学们都围上去看,好像她很有磁力似的。她在同学面前嗓门很大,一见老师来了,就缩了起来,这是龙和虫的区别。别人围着她,她有些烦,让我喊一下“走开!”结果没人听我的。她无奈之下,自己起了身子,狮子般地大吼一声:“快走开,老虎不发威,当老娘是病猫啊?”人群吓得瞬间逃散了。上课发言时,她就像装弱小一般,掐细了嗓子柔柔地说话,娇滴滴的。这大嗓门、这女汉子,这小嗓门,这淑女,就是她的彩色性格。
再来看看我们班男生最讨厌的女生——zxy。她可以说是我们班的班花。她有点儿小洁癖,买来的新鞋子,穿了几个月还是完好如初,崭新的。她的脾气有些古怪。她买了双新鞋,穿了两天后,沈怡君说:“哇!zxy,你买新鞋啦?”“你怎么现在才知道啊?”就嘟起小嘴嘟囔了几句。不就是一双新鞋吗?至于么?我心里想。可她和我关系很好,天天粘着我要和我玩,即使心情不好。有一次,我拉着她的手一起在校园里闲逛,一个同学和她吵了起来,她一边转着头和那同学吵架,脸崩得紧紧地,毫无一丝表情。吵完又转回头朝我露出了洋溢灿烂的笑容。多变的表情就是她的小秘密。
再来看看我们班的男生za吧!他就想做自己想做的事。不想做但一定要做的话,他就做鬼脸。他鼓着腮帮子,瞪着眼珠子,把从嘴里的气堵在口中,两个脸蛋就鼓起来了,好像要喷气似的。这鬼脸就是他的小可爱。
大家的性格真是太多趣了,只要你留心观察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就会发现他们那些奇怪、有趣的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