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雪 1
家乡的雪是那么的美,家乡的雪是那么的迷人,正因为雪是这样动人,所以我爱冬天里白茫茫的雪。
雪不光美丽,它还有作用,它可以灌溉庄稼,让庄稼得到更充足的水分,还可以清新空气,人呼吸的时候,就会感到身体很舒适。
在世界,有很多的自然景象:云、星、月、雨,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那冬天白茫茫的雪。
我爱我的家乡,也爱雪。在一年的四季里,有温暖的春天,有炎热的夏天,有秋风飒爽的秋天,也有威风凛凛的冬天。但我还是最爱冬天里的雪。
雪,它是那么的纯洁,没有一丝的污染,它的心灵是那么的美,每当下起雪,一个个美丽的小雪花从天上飞落了下来。它们好像从天上下来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嬉戏。
雪,它的形状是无穷无尽的。但是,它的形状是那么的美,就想天女下凡一样。
每当下起了大雪,松树和柏树就堆满了蓬松松,沉甸甸的雪球,落光了叶子的柳树上,挂满了亮晶晶的银条,映着清晨的阳光,显出了五光十色的彩虹。
下了雪的城市,是那么的美丽,就像一个被化了妆似的雪王国一样。仰望天空,看着一片片可爱的小雪花落下来,真是太舒服了,仿佛走入了仙境一般。
雪,它每天都无忧无虑,开开心心的生活着,因为它做出了奉献,自己的心里感到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