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雪 2
我的家乡是美丽的佳木斯。冰雪大世界就坐落在松花江上。每年寒假我都和家人去冰雪大世界玩,那里留下了许多我童年的印记。
冬天一到,冰雪大世界就成了孩子们最最期盼又怎么玩也玩不够的游乐胜地。冰雪大世界里有各种各样的雪雕、冰雕,有牛气冲天的冰牛;有玲珑剔透的雪城堡;还有精致漂亮的冰雪小屋子……真是令我眼花缭乱。我先走进了用冰做的咖啡屋里面喝奶茶,我真没有想到,冰做的咖啡屋还能够让人进去喝奶茶,并且我们坐的椅子也是冰做的,我坐在上面凉冰冰的,敲了敲,还叮咚叮咚的响,真有趣。。
但是我认为最有趣的是,用冰做的滑滑梯,因为还要先爬上冰房子,然后再滑下来。用冰做的滑滑梯比一般的滑滑梯滑,所以更刺激。我先小心翼翼地爬上了冰房子,然后又小心翼翼地滑下来,正准备站起来的时候就来了个“大屁蹲”,站起来以后,正准备奔向下一个目的地时,又来了一个“大屁蹲”。虽然我摔了那么多跤,但是,我还是感到无比快乐,因为这让我尝到了冰天雪地的感觉。
冰雪大世界的每一处景观都令我感到神奇,最后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冰雪大世界,走出了冰雪大世界的大门,我还不停地回头。一有空,我还会来到这个冰雪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