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吃糖 10
一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小猴明明到小猪肥肥家做客。
明明来到肥肥家,发现肥肥正躺在躺椅上一边看电视一边吃糖。明明对肥肥说:“你可不能这样一边看电视一边吃糖呀!这样对牙齿不好。糖吃多了牙齿会烂掉的。”肥肥把明明的话当成了耳边风,肥肥说:“不用你管!”可是,明明一点儿也不生气,继续对肥肥说:“你再这样吃下去,会吃成大肥猪的!”肥肥依旧我行我素,不听明明的劝,并且一下把明明推出了家门。
第二天,明明又来到了肥肥的家,又看见肥肥躺在沙发上吃糖。过了一会儿,肥肥哎呦哎呦地叫起来,他牙齿疼得在地上直打滚。明明看到了,叫来了几个小伙伴,一起把肥肥抬到了医院。医生说:“糖吃得太多了,牙齿被虫蛀了,以后要少吃糖呀!”医生帮肥肥补完了牙,疼得肥肥哇哇大哭。补完牙以后,肥肥对明明说:“当初我应该听你的话,我就不会受这个苦了。”
从此以后,肥肥再也不吃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