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吃糖 9
小猪菲菲是个爱吃糖的小猪,猪妈妈想方设法要把糖藏起来不让菲菲找到。
小猪菲菲几天没有吃糖了,一说起糖就流的嘴角都是口水,一天小猪菲菲计划着要去吃糖,他记得糖好像在厨房里放着,这天晚上猪妈妈和猪爸爸都睡觉了,菲菲来到厨房,东找找西翻翻,终于找到了糖果,他舔舔嘴说:“可找到你了,”他心里想我只吃一颗,吃完又想我再吃最后一颗。过了一会儿,一大盘的糖就被菲菲吃了半盘,小猪满意后就上床睡觉了。
第二天的清早,小猪早早就起来了,*时爱睡的小猪菲菲,今天为什么这么早就起来了?因为牙疼,疼的小猪菲菲睡不着了,所以就起来了,猪妈妈起床知道了这件事,就生气的把小猪带到医院,狗医生说:“这都是蛀牙在作怪,所以不要多吃糖,吃完糖要漱口,再睡觉。
从此以后,菲菲吃过糖漱口才睡觉,菲菲的牙再没有疼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