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觉得自己长得太胖了,穿什么衣服都不美,令它很烦恼,于是决定减肥。
有一天小猪对妈妈说:“妈妈,我想骑单车减肥。”猪妈妈说:“好!”小猪在烈日下骑单车太热了,不想骑了,它就把单车扔在一边不管了。小猪对爸爸说:“爸爸,我想学游泳减肥,这样既可以消暑,又可以健身。”爸爸说:“好!我和你一起去吧。”可是到了冬天,小猪觉得冷,再也不肯去游泳了。小猪想:我可以跑步减肥呀!可是小猪才跑了200米,就觉得很累了,它就放弃了,再也不想跑步了。最后,小猪决定吃减肥药减肥,可是,它总是忘了吃药,就算记得吃,它一想药很苦,就不吃。最后小猪还是没有减肥成功。
“哎呀!好疼!”原来妈妈在掐我大腿,上学时间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