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茂密的森林里,住着一头胖乎乎的小猪。
有一天,他对天发誓,然后向天空大声喊道:“我要减肥!”这句话,让隔壁邻居的鸭子大妈听见了。鸭子大妈听见了,她立马从屋子里跑出来对小猪说:“你还是别减肥了吧,小猪天生就是这么胖的。”小猪坚强地说:“没事的,我一定要瘦到100斤。”
于是,小猪立马行动起来。小猪刚跑到半山腰,就自言自语起来:“累死我了,我还是不跑了吧。”
小猪回到了家,拿起跳绳,跳的还没超过十下,他自言自语起来:“累死我了,我还是不跳了吧。”
小猪把跳绳扔到了地上,拿起篮球,还没投五个,他又开始自言自语起来:“累死我了,我还是不投了吧。”
鸭子大妈看小猪满头大汗,就给他了一块巧克力蛋糕。小猪嘴里说不要,但是他的手已经伸向了那块蛋糕。鸭子大妈对小猪说:“你看像你这样是瘦不下来的,因为你跑步连一座山都没跑完,跳绳都没跳过十下,投篮球也没投到五个,都放弃了。”
原来200斤的小猪,现在已经快400多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