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吃糖 3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小猪,家住在茂密的大森林里。这只小猪爱吃糖,所以大家叫他:“小糖猪”。
小糖猪家里的糖有很多:奶糖、水果糖、巧克力、棒棒糖、口香糖、泡泡糖等。这些糖被小猪藏在了很多不同的地方。
小糖猪特别爱吃糖。吃饭的时候,要放糖;喝汤的时候,要放糖;就连吃面条了,也要在面条里面放糖。
小糖猪偷吃糖的方法可多了呢!有时候,他在厨房倒水时,趁妈妈不留意的时候向杯子里面放点儿糖。吃饭进厨房拿饼时,他也会把饼切开向里面放无数的糖。
有一次吃午饭的时候,猪妈妈发现小猪连最爱的红烧肉都吃不下去了,一直大叫着牙疼。朱妈妈着急坏了,急忙带小猪去医院里面看牙医。牙医看完后说:“你吃糖太多了,牙坏了,要拔牙。”小朱一听要拔牙了,吓得大哭大叫起来,直嚷嚷着以后再也不吃糖了。
小糖猪经过这次拔牙,终于知道了多吃糖的坏处,也知道了要保护自己的牙齿,它决定以后再也不多吃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