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区活动总结 2
今天下午,我和几名小学同学,在我的小区开展了社区公益劳动有5名同学参加,活动内容分为几项,活动内容如下:
1、为社区居民发放报纸。
或许我们每天从信箱中拿到所订阅的报纸,不曾尝试过自己去发报纸的感觉,厚厚一叠的报纸,要一份一份的送到不同居民楼,每个信箱中去,虽然不是很难,但是真的做起来还是需要认真和耐心的,我们的同学很细心认真的完成了这项工作,证明了自己是一名优秀团员,不辱使命!
2、对社区进行一定范围内的打扫。
分二组,一组负责清扫街道,清扫街道这样的任务当然难不到我们的同学,他们互相配合,在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作用下,他们很出色的完成了这项工作。经过同学们清扫过的街道,显得特别的干净,整洁!另外一组同学负责,清理社区草坪上有的垃圾、杂物。经过同学们的辛勤劳动,使社区草坪上的环境明显得到改善,一眼望去,一片绿色。
3、服务孤老,帮孤老人做家务,卖掉废报纸后买水果等等。
我认为这次活动是我们同学团队精神和文明素质的体现,做为一名学生我们应该到培养自己的精神文明程度,这一点对于我们中学生来说是更有必要的。通过这样一种活动的方式同学们的文明素质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和发扬的机会。有了一个很好的开始我们一定会在以后的社区活动中再接再厉,争取一个别一个做的更好!
希望从以后我们能坚持不懈,继续努力,真正地能体会到作为中学生该履行的义务和责任,真正地为他人服务,为社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