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春节 1
马上就要放寒假了,我盼望着寒假早点到来。因为在寒假期间,有一个非常隆重的传统节日——春节,给我带来无限的快乐。说起这,不由地让我想起去年春节期间发生的一件趣事……
那是大年初一的晚上,我和妈妈、表姐、婶婶一起去兴庆公园看焰火,公园里人山人海,到处都是热闹、欢乐的景象。为了观看焰火,我和表姐都站在公园的长板凳上,迫不及待地等着。
忽然,“嗖”的一声,一朵翠绿色的烟花腾空而起,就像菊花盛开一样格外美丽。正在惊喜之时,东边里又“啪”的一声巨响,粉红色的烟花将夜色装扮地像牡丹花般娇艳。一只蝴蝶正朝我们飞来,它变化多端,一会儿是红色,一会儿是黄色,一转眼,蝴蝶消失在我们头顶上空。紧接着,又冒出绿的、紫的、大红色的烟花,让我目不暇接,眼花缭乱,但却欢快不已。
美丽的还不只这些,还有一种叫“信号弹”的焰火,那才叫过瘾,一阵噼里啪啦之后,整个大地被照得通亮通亮,格外耀目,我的心也随着那火花升腾不已,大呼大喊。
最后是集体放,各式各样的烟花比着劲地展示自己的骄傲,它们千姿百媚的形态,各式的响声,让我惊叹、让我充满幻想。
我期盼着春节的到来,希望今年的纯洁仍能带给我这样的欢快,让我在幸福的夜色中放飞自己的希望……
人人新中都有一个“盼”字,也都有自己盼望的事,而我则盼望着过春节。
一个“盼”字,代表着多少人的心愿和期盼,而春节年年有,我也年年盼,又一个春节即将来临,也许,以后,
我盼春节的原因将又有变化,但我对春节的盼望,不曾改变。盼春节,盼望新一年的幸福与快乐……
时间如水,光阴似箭。一年飞快的过去了,马上我们就要告别2021年,向2022年迈进了,我心里可是高兴极了,因为马上就要过春节了,过春节可以收压岁钱,可以穿漂亮的衣服,还可以看五彩缤纷的礼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