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发言稿 3
大家好!
今天我发言的题目是,保护环境。地球,这一个蔚蓝色的美丽星球。同时,它也是我们的妈妈。但它已经45亿岁啦,看起来还是那么年轻,但是我们乱扔垃圾的行为,已经严重的破坏掉我们地球妈妈的外貌。原来年轻健康的妈妈,一下子变得瘦弱不堪了,我们不知道还可以在妈妈身旁多久。我们的行为,不仅严重的破坏地球妈妈的健康还影响到全球变暖,冰山融化……直至地球毁灭。
现在全球的垃圾在激增,一下子达到了500亿顿啦!垃圾被填埋时,化学物质可能会泄露污染地下水和土地。如果焚烧垃圾,会严重的污染空气。这种气体让人闻了之后不舒服,甚至会影响到生命。
让我们用自己的行动弥补过失吧!我坚信,地球妈妈一定会重新振作起来的!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