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故事三只小猪 3
一座美丽的森林中,生活着小猪一家,猪妈妈有三个孩子分别是:大哥大壮、二哥二胖、小弟小胖。
一天猪妈妈给大胖一篮水果,让他送给猪外婆。去外婆家要经过大灰狼家,大灰狼听说大壮要来,十分开心。这天门前满地都是美丽的花朵。大壮穿了一件花衣服去外婆家,大灰狼没发现大壮,只好悻悻的走了。
夏天到了,妈妈生病了,也要经过大灰狼家。大灰狼又听说了又开心一场,小猪二胖陪妈妈去医院,看见草地绿的苍翠欲滴,就跟妈妈一起穿起了绿色衣服,轻声慢步的到了医院,大灰狼又白开心一场。
秋天到了,秋高气爽,鲜果飘香。在这金黄的世界里,三只小猪家里的柿子树结果了,又红又大的柿子看样子十分可口,桂树开满了鲜花,十分的香,猪妈妈做了柿饼和桂花糕放进篮子里。
猪妈妈对小胖说:"你把这些糕点送到外婆家去吧!"
小胖说:"好的,妈妈。"
小胖也要经过大灰狼家,他看看金黄的草地,穿上了黄衣服去外婆家,大灰狼得知了又高兴了一场。设置了一个陷阱,抓住了小胖。心想:"这顿美餐跑不了了。"小胖灵机一动说:"大灰狼大人,我给外婆送完东西再给您做晚餐。"没想到大灰狼竟然同意了。小胖心里暗暗自喜:这么笨的家伙,嘿嘿……
小胖送完外婆的糕点,自己绕路回到了自己家。大灰狼却还在家里傻傻等小胖去做晚餐,最后饿死在家里。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什么事情都要仔细思考,不然下场就会像大灰狼一样被活活饿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