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故事三只小猪 2
星期一,胖胖早早地就起了床,他心想:我要去摘点桃子,好让弟弟们品尝一下美味。于是胖胖提着篮子,唱着欢乐的小曲儿向山上的桃园走去。路上它被可怕的大灰狼看见了,可胖胖还不知道呢!
胖胖在前面走着,大灰狼在后面悄悄地跟着。走了一段路,大灰狼忍不住吞了一点口水,这声音被胖胖听见了,它才发现大灰狼在跟着自己,于是加快了脚步。这时大灰狼追得不耐烦了,一下子扑向胖胖,胖胖灵机一动,躲开了大灰狼的攻击。胖胖忽然大叫到:“弟弟们!快来呀!有大灰狼。”话音刚落,只见聪聪和灵灵开着车,手里拿着手铐,对大灰狼说:“你被抓住了。”然后把手铐给大灰狼铐上了。大灰狼心想:没有搞错吧!我居然被这三只小猪抓住了,太没面子了。
三只小猪把大灰狼带到了熊警长那里,把它永远地关进了地牢里。最后三只小猪开心地生活了下去。
故事讲完了,,我希望同学们都像这三只小猪一样勇敢地面对危险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