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小猫的童话故事 1
三只小猫住在一栋小房子里,他们的老大是小黑猫、老二是小花猫、老三是小白猫,他们已经长大了,妈妈叫他们去外面自食其力,给了他们一些钱,他们就自己出去外面闯荡了。
三只小猫一同决定先各自该自己的房子,他们走过一片森林,便出现了一大块湖泊,他们就决定在这盖房子,他们用妈妈给的钱买了许许多多的砖头,准备盖房子。
通过了三个月的时间他们盖出了一栋栋华丽的小房子,老大是红房子、老二是花房子、老三是黑房子,还带有一点绿色,别提多漂亮了。
小猫们每天都去抓湖泊里的鱼来吃,每天都过得很幸福。
有一天,一只大猫看上了他们的房子,一摇一摆的走过来对三只小猫说:“我看上了你们的房子,你们必须要把房子送给我,不然我就把湖泊里的水喝光,渴死你们,三只小猫愣住了,怎么办呢?一下子,三人急了起来,这时,老三机灵一动,想了一个办法。
第二天,那只大猫来收房子,可他来时,只看见了三只小猫和一片大树叶,并没有华丽的房子,于是,大猫就很生气地说:“我的房子呢?老三说:“唉!昨晚有一个庞然大物,拿走了我们的房子,他还说:“谁和他抢,就吃了他。大猫听了,吓得急忙就跑。
原来,小猫们用大树叶遮住了房子。
聪明的小猫们用自己的智慧闯过了难关,从此以后他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