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小猪们放火活活烫死了凶猛可恶的大灰狼,高高兴兴地和妈妈有说有笑地住进了精致无比的大理石豪宅。
不久,大灰狼的死讯传到了更加强悍,更加恐怖的哥哥巨型灰狼耳中。它心里非常伤心痛苦,可它却一滴眼泪都没有流,因为它忘记了怎么哭。它发誓:一定要把猪母子给撕得粉碎,把尸体吃得一干二净,连骨头也不剩下。
吃早餐的时候,兄弟三人打了好一会儿寒暄,猪妈妈一脸忧虑,说:“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你们今天要小心点呐!”
吃完早餐后,它们来看黑熊叔叔——加克先生。它们礼貌地敲敲门。门并没有开,只听见加克先生那断断续续且沙哑的声音,“我感……感冒了……了,不能……不能出去,不然,大……大家……家都会,会被我……我……传染……染的。给……我买包……药吧!小……猪们。”“叮”得一声,钱就下来了。
“嗯,我们走吧,给加克先生买药吧!”大哥说。“好!”二哥和和三弟不约而同地说。
巨型灰狼听说,猪兄弟三个人去给加克先生买药时,喜不自禁,今天终于可以报仇了,哈哈哈哈。巨型灰狼扮成医生,推着小车,上面放满了瓶子,走小径来到集市,正巧碰上到处找药的猪兄弟。
巨狼说:“你们是不是要买药啊,我这里有的是,而且都是仙药,保证药到病除,只要三个金币。
”好好,我们快买吧!“猪二哥说。”给你钱!“”好!这是你的药拿好。“巨狼假惺惺地说。小猪捧着药水,提着钱袋,来到了黑熊加克家。”加克先生,这是你的药。“”谢……谢谢。“加克说。便拿起药咕咕的喝了一大口。”扑通“一声,黑熊倒在了地上。
”怎么了“小弟问。”快送医院。“二弟大叫。兄弟三人急忙七手八脚地将黑熊抬到小羊医生那儿。经过诊断,是花木中毒。羊医生了解事情的过程后,给黑熊及时的抢救,黑熊经过一段时间的自身调养,终于康复了。加克明白要自己命的是灰狼的大哥,因为,只有它才能配出这样的毒。
出院后,黑熊来到巨狼的家,对准它的头一击,灰狼便昏死过去,黑熊还不够解气,用刀把灰狼给四分五裂,报了血恨。
黑熊向小猪们表示谢意,(及时送医院)小猪向黑熊表示歉意(认错人了)。从此,加克原谅了小猪,这对邻居一直友好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