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捉老鼠
今天,我和小伙伴们一起玩“猫捉老鼠。”达达和王明先捉,我们找到一个地方安家,游戏开始了,我们先商量好,小胖和小毛一起去,把“猫”带到另一个地方,我和其他小伙伴一起去“偷粮食。”可是,计划失败了,因为小胖太胖了,跑不快,被“猫”捉住了,变成了俘虏了!可正好,“猫们”少一个“管家”他力气又大又跑不快,正好可以当“管家”。这下,我们这儿“风云突变”,又连失三只“老鼠”于是,我和另外两个小伙伴商量,说一起去捉几只“俘虏”来助威。于是,我们开始行动了,我先把“猫”带到“捉猫处”,“开始行动,”我叫了一声。几个小伙伴一窝蜂似的跑出来,把三只“猫”变成了“俘虏”我们又让几个小伙伴去把“猫”带到另一个地方去,我和另外的小伙伴一起跑入“猫的家”,把粮食抢个精光。“我们胜利了”,我们一片欢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