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捉老鼠 1
我最喜欢的游戏就是“猫捉老鼠”了。一下课,我就叫上几个好朋友一起玩“猫捉老鼠”。我们先手心手背,选出“猫”和“老鼠”,剩余的小朋友手拉着手,围成一个圈儿坐下来。
游戏开始了,只见“猫”张牙舞爪地向“老鼠”扑去,“老鼠”见状转身就狂跑起来。我们在旁边快乐地欢呼着:“加油!加油!”不一会儿功夫,他们就累得气喘吁吁。忽然,“猫”眼前一亮,他一屁股坐在地上,故作正经地对“老鼠”说:“哎呀,我太累了 ,我们还是休息一会儿吧!”“老鼠”见此情形,晃悠悠地走到他跟前,有些小瞧地说:“哎哟!才跑几圈,你就累成这个样子!你的体力也太差了吧?亏你还是个男孩子呢!”
“哈哈!时机成熟了。” “猫”一边喊着,一边迅速向“老鼠”身上扑去,“老鼠”措手不及,被“猫” 抓个正着。这时她方才知道中计了,后悔地喊道:“你这个狡猾的严晓华,我要给你点颜色看看!”此时,变成“猫”的钱玲玲,立即掉头追“老鼠”——严晓华。眼看着快被捉到了,严晓华机灵地在李月月手心上轻拍了一下,这才得以逃脱。钱玲玲经过这么几番折腾,已经累得直喘粗气,为了不再当“猫”,她只好有气无力地继续追赶着李月月…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飞快,“叮呤呤……”上课铃声响了,我们依依不舍地走进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