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捉老鼠 5
“哈哈哈,哈哈哈。”一阵阵欢笑声从操场上传来。怎么回事呢?噢,原来是我们三(1)班在做猫捉老鼠的游戏呀!
首先,十几个人围成一个大圈,(.)里面是几个同学的“老鼠”洞。另外两个同学扮演“猫”在外面。外面既是“猫”巡逻的地方,又是“猫”捉“老鼠”的地方。
游戏开始了,一只“小老鼠”边“吱吱”叫边探头探脑地跑出来,两只“猫”看见了,不约而同地跳了过来,只听“砰”的一声,两只“猫”撞在了一起,眼冒金星。“老鼠”呢?“老鼠”已经跑进洞里,和其他“老鼠”一起分享趁“猫”不注意时偷来的“粮食”。吃完之后,“老鼠”们高兴得手舞足蹈。一只“小老鼠”看得手痒痒,也要去偷。看,“小老
鼠”准备从这个洞口溜出去,而“猫”就在洞口守着。“小老鼠”一出洞口,就落入了“猫”的“魔爪”中,“小老鼠”害怕地吱吱乱叫。这时,一只“猫”津津有味地吃起“老鼠”来。另一只“猫”着急地直跺脚,也想抓到一只“老鼠”。终于,另一只“猫”不一会儿也抓到了“老鼠”。不是一只,而是两只!这只“猫”吃得更香了。不久,“老鼠”被捉完了,游戏也结束了。我们又重新开始玩了……
猫捉老鼠的游戏是不是很好玩呢?如果好玩,那就请你也加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