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真没想到 6
时间就像一块橡皮擦,擦去了许多或悲伤或美好的回忆,可唯独那件事一直深深地烙在我心里。没想到,真没想到一向胆小的弟弟竟会为我们挡住了疯狗。
树上的知了不停地抱怨天气的炎热,太阳公公并没有因此收回热量,而是更加肆意地散发出光来,烤得大地直冒烟。一瞧,就知道有什么不寻常的事要发生了。
“走,我们去放风筝,今天天气真好!”姐姐叉着腰,昂起头傲慢地说。还没等我回答,她就拉着我们往公园跑去,这时,一条大狗突然跳出来,它的尾巴竖得直直的,像一根炸了毛的鸡毛棒,双眼恶狠狠地瞪着我们,做出一副要攻击的姿势。哥哥吓得直哆嗦,不停向后退,弟弟被吓得脸色苍白,头上直冒汗。“汪”的一声,那狗突然扑了上来,把姐姐的风筝抓破了,然后用嘴不停地撕咬风筝。接着,又突然面向我们,我被吓得魂飞魄散。就在这时,弟弟突然窜了出来,挡在我们面前。他双手张开,胸挺得直直的,恶狠狠地盯着那狗。哇!这还是那个胆小的弟弟吗?还是那个见到虫子就要哭的弟弟吗?我们都被弟弟的这一举动震惊了,心里暗暗地佩服他。“汪、汪……”疯狗朝着弟弟吼道,它向前走了一步,又走了一步,就要扑上来了!“旺财,乖,不要吓人!”一位叔叔终于牵住狗。我们见狗主人来了,撒腿就跑。弟弟到了公园,双腿不停地抖,他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地说:“啊!刚刚吓死我了!”“那你为什么要挡在前面呢?”姐姐微笑地问。弟弟说:“我怕狗伤害了你们。顿时,一股暖流涌进心里,转身处,我的眼眶湿润了。
没想到,真没想到,一向胆小的弟弟竟会为了我们挡住疯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