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真没想到 3
那是清明假期中的一天,我们全家人一起去了一个叫“九渡”的小山村里烧烤游玩。
九渡是个有山有水,空气清新的人间仙境。水清澈的能看到水底,鱼儿自由地在水中游来游去,看得自己也想跳到水里痛快的游一把。
当我还想在水边玩一些游戏时,一个声音将我招了回去,那就是开始烧烤的声音,但我的目光却无法从水面上移开。
我拿起五花肉放在烧烤架上开始烧烤,油滴到火炭上时偶尔还会冒出些小火苗,肉也时不时发出“嗤嗤”的声音,引得人口水直往下流,但我心中却还放不下那一潭的清水,这不就是老师常常说我们的那句话——人在曹营心在汉吗?在我的漫不经心下,五花肉被我烤的一面糊了另一面还没开始烤呢,全家人笑弯了腰,我也借此机会溜会了岸边。
我飞快的找到表弟,让他帮我找一些又扁又小的石头,然后我们一起开始里一场打水漂比赛,看谁打的水漂多。
表弟第一次就打了两个,当我准备打时,重心突然往前一倾,吓得我大叫一声,两个胳膊在空中慌乱的画着圈,可还是无济于事,只听“扑通”一声,我毫无防备地掉进了一直想跳进去游泳的河水里,一股清凉的感觉传遍身体的每个部位,大脑里一片空白,3秒后,我快速地向岸边游去,心里的第一个念头就是马上上岸,找到当时碰我的那个人。
浑身湿透的我上岸后,左瞅右寻就是没发现哪个人像是碰我的人,很明显,他已经离开“作案”现场啦,可能他是不小心,也没想到会把我碰到水里,上车换了身衣服后,我继续和表弟打起了水漂……
游玩时的时间总是感觉过得飞快,今天是个难忘的一天,全家人都没想到我会掉到水里,估计那位碰到我的人也没想到他今天会把一个小男孩碰到水里,当然,我更没想到,我想跳到河水里游泳的冲动想法居然在外力的作用下真的实现啦!
人生中有太多的事情无法预料,也许正是这些没想到的遭遇,才让人的一生充满魅力变得更加精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