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真没想到 7
它真乖,真可爱,我真没想到!
一天早晨,我准备去上学。正在穿鞋的时候,妈妈为我把门打开了,本来是想方便我出去,谁知道“嗖”的一声,我们家的小狗飞似的冲了出去。它一出去就像重获自由的小鸟,在我们家院子里乱跑,窜来窜去。我和妈妈都急了,因为小狗买回来才一个礼拜,它出去不听话,“满世界”乱跑,必须给它系上狗链才能放它出去。而且它太灵活了,如果没系上狗链就让他跑出去,我们连抓都抓不到他。我也准备去上学了,没时间抓他,不然会迟到的,我一咬牙,心想:算了,让他跑吧,耽误了我上学可不行啊!就这样,我上学去了,妈妈则跟在我后面追它。我走向二十二路车站,它一直跟在我后面。我一追它,它就跑,弄的我焦头烂额。这时,车来了,我只好坐车向学校出发了。坐上车,透过玻璃窗,我看见它追着我坐的车跑。它跑了两步就停下了,我真担心它会丢掉啊!
中午放学推开家门时,熟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汪!汪!汪!”这不是小狗的叫声吗?难道它回来了?进去一看,它真的在家,我高兴极了。
它回来了,我真没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