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岁月如沙漠中奔跑的骆驼。转眼小学六年过去了,到了初中。
来到初中不熟悉的环境,有时候很想时光倒流,回到小学,和小学同学一起玩玩,但终究只是幻想。
时间就像一个残忍的死神,无情地将我们分开。有时候,我会趴在窗户上,看着远方,回忆小学的点点滴滴,想想,有一点不想往下想的感觉。这时眼泪已经浸湿了我的眼睛,我低下头擦了擦眼泪。然而我看到小学的同学,心想:他们多幸福啊!
还有一次上学,迷迷糊糊的往小学校园方向走,最后还是被自己发现了。发现之后,我甚至想让自己保持迷茫。
当我非常想念老师和同学的时候,我会拿出我们的毕业照,看着老师和同学灿烂的笑容,我的心会立刻好受很多。
人的一生都会遇到坎坷,每一次都不一样,离别只是其中之一。
青春是一首悠扬的歌,唱着我们的青春;青春是一艘大船,和我们一起航行。青春就像一幅画,展示着我们高昂的斗志;青春就像一首诗,蕴含着我们之间深厚的友谊。
虽然成长和青春给我们带来了不满,但我的青春和未来一定是美好的,我只有一步步走下去才能成功。
我一定要做一个不后悔的成功人士。今天,我为我的学校骄傲,明天,我的学校也会为我骄傲,让老师也能为我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