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阅读, 1
课余,当其他同学高谈阔论或追逐嬉戏时,我喜欢捧一本书,细细品尝,如同品一杯名茶。
小时候,妈妈经常在晚上给我讲故事。我被那些有趣的故事情节吸引了,所以每次都听得津津有味。
长大后,我有了一定的阅读能力,妈妈便要求我自己讲故事。我听惯了妈妈讲故事,一下子自己看故事,显然极大的不情愿。慢慢地,我发现,看故事比听故事有趣多了。从此,我和书结下了不解之缘。
每到下课,我便捧起一本书,再作者制造的空间了畅游:在有月亮的晚上和朱自清一起欣赏荷塘的美景;在赤壁之战中同黄盖一起火烧连环船;在通天大道上和唐僧师徒四人一起斩妖除魔。
不仅如此,看书还化解了我和同学之间的矛盾。
有一次,我一不小心将同桌的铅笔盒碰到地上。同桌见状,怒气冲冲。整整一个上午,他都没和我说过一句话。
下午第一节课下课后,我拿出刚借到的书,陶醉其中。同桌也是个阅读迷,不知何时,他的头凑了过来,和我一起分享这美妙的时光。我和他侃侃而谈书的内容,早晨的“恩怨”也就这样化解了。
阅读对我而言就是一种享受。我一直觉得,生活中没有了书籍,就像大地没有阳光;生活中没有了书籍,就像鸟儿没有了翅膀。
我喜欢阅读, 2
从去年开始,爷爷就给我订了《东方少年》这本书。这本书内容很丰富,而且很好看,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所以,我很喜欢。
有一次中午,我正在看《东方少年》,我看到了《女巫的魔法帽》,觉得很好看,爷爷叫我吃饭,我都没有听见。过了一会儿,爷爷来房间里催我,我才依依不舍地把书放下, 去吃饭了。到了餐桌上,我用筷子把菜夹到碗里,然后端到房间里去。一边吃,一边看书 。
还有一次,是一个暑假的晚上,我起来上厕所时,发现才12点钟,上完厕所我就上到床上想继续做美梦。可我躺在床上,一点睡意也没有。我就偷偷的跑进了爸爸妈妈的房间,爸爸妈妈正在睡觉。我想:反正现在也不想睡觉,不如看一下书吧!我就从书架上抽出一本书,可是一下碰到了床头柜,发出了响声。我赶紧把书放到床头柜上,准备往外跑。过了一会儿,爸爸妈妈好像没醒。我就从床头柜上把书拿下来,回到我的房间,一页一页地看。我看完了这本书,看了一下手表,都3点钟啦!于是,我就接着睡觉了。
我就是这么爱看书,以后,我还要坚持看更多的书。书就是我的良师益友!
我喜欢阅读, 3
大家好,那个拿着厚书在桌子边看书的小女孩是谁?哈哈,那是本和我。
我是一个非常喜欢阅读的人。我的家里堆满了我读过的书。我过去喜欢读童话和故事之类的书,但现在我对小说上瘾了。这不是,我在餐桌上又读了一遍《彼得和米德多》。潘因其原名而闻名。这是我妈妈刚刚给我买的。听了妈妈的话后,看起来更有趣。
我记得有一次,我正在看书,这时我妈妈走过来说:文欣,别找了,快点做作业!”我不得不乖乖地放下作业,当我妈妈离开时,我拿起书又读了一遍。当我读完它的时候,我发现我妈妈正在门口生气地看着我。直到那时我才知道暴风雨要来了。我迅速放下书,等待暴风雨的洗礼。果然,我妈妈把书拿走了,狠狠地骂了我一顿。你为什么不买书,为什么不读书?......
唉!这都是因为阅读。
我喜欢阅读, 4
我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小女孩,性格有一些男孩子气,用东北话说就是很爷们,可是这样性格的我还是有安静的一面的,我认为最大的快乐莫过于阅读,在一天午后阳光洒下来的时候,端着一杯咖啡,热气腾腾的冒着烟,化为一缕一缕的青烟,美眸扫视着字里行间,淡淡的书香气萦绕着自己的嗅觉与视觉的温和,白皙的指尖翻页,看着一页一页的书,这不失为一个十分好的消遣不是吗?书里面包含了十分广的的知识面,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多读书你会得到不菲的收获前提是你要爱看书,不爱看书对你来说就是一种折磨,你被强迫看这些你认为不过是一堆字体拼凑的破东西不是吗?只不过是随便翻看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一点点都看不进去,何来的收获,怎么可能得到一些收获呢,只是无神的眼睛扫视着它,对他们来说阅读时一种折磨,这就没有任何的意思了
治随之前的自己简直就是一个男孩子怎么样就是不愿意看书,妈妈也黔驴技穷了,知道有意思去输定被童年这本书吸引后就变得爱看书了的文艺青年了,仿佛开窍了
阅读丰富了我的内涵,给予了我新的知识,让我变得更加有气质与内涵相辅相成的,让整个人看上去更加的大气
我爱阅读,喜爱这种乐活,积极向上,充满了正能量。
我喜欢阅读, 5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有的喜欢画画,有的喜欢唱歌,有的喜欢舞蹈......而我的爱好却是读书。前苏联作家高尔基曾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知识的第二源泉,因此,我喜欢读书。 我喜欢读书,书让我遨游了中华民族渊源流长的历史长河。我见到了足智多谋的诸葛亮,刚正不阿的狄仁杰,大公无私的包公......书让我增长了见识。 我喜欢读书,书把我带到了世界各地,去看长城在山间飞舞;去听林间鸟儿欢快歌唱;去看巍峨雄伟的五岳之首——泰山;去看高耸入云的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 我喜欢读书,书既让我增长了见识,又让我学会了做人的道理,面对一行行优美的文字和深刻的道理,我仿佛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书”一个美丽的字眼,让多少人陶醉,我就是一个小书迷。 记得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三国演义》这本书,我欣喜若狂地像捧着宝似的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我不时跟随书中人物的变化,时而快乐,时而忧伤。当我读到关羽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回到刘备身边时,我不禁流下了眼泪,我深深的被关于忠心耿耿的精神感染着。 书是我进步的阶梯,它让我一步步攀登知识的高峰:书是我心灵的朋友,是我不会说话的老师,我愿以书为友。 我喜欢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