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树_ 6
走进龙小大门,向右看,第一眼看见的就是那棵高大的榕树,那是一颗很老的树了,据说这棵树有几十年的历史了。它那粗大的树干需五、六个小朋友才能合抱,数不清的叶子笼罩着大树,树干上挂着须根,老爷爷的胡子。远看就先一个小姑娘,“她”的长发随风飘动;*看像一个慈祥的老爷爷在笑。真是千姿百态!
春天来临,榕树变得焕然一新,翠绿色的叶子上有许多晶莹剔透的露珠;虽然露珠不像水晶那样耀眼,不像明珠那样璀璨,但露珠能浇灌这棵大榕树,让榕树的叶子吸收水分,让大榕树更加高大!
夏天,榕树就像一把大伞,可以让人们在大树下乘凉、玩耍。榕树也随着长得更茂盛了。
秋天,大榕树的叶子开始有绿色变成嫩黄色,那颜色多么迷人!好像在展示“她”的新衣服。一阵微风吹过,一片片叶子飘落想来,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还有很多果实掉下来,它变成了同学们的小玩具。
冬天,凛冽的寒风带走了阵阵凉意的秋天,冬天的风特别刺骨,不像春天的风那样温暖;不像夏天的风那么炎热;不像秋天的风那么凉爽;可是大榕树还能抵挡寒风,其它树都枯萎了,它还是那么挺拔,像一个指挥官在领导着其它树。
我爱学校的大榕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