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树_ 3
在校园篮球操场的东南面有一棵大榕树,四季常绿,虽然已种了几十年,但是都没丝毫衰老的样子。
清晨,一阵阵微风把榕树上的小黄叶吹落在地上,非常像是下着微微黄色小雪一般,给校园添上一处美丽的景色。不一会儿,同学们陆续地来到大榕树下,“沙沙沙”的声音把“黄色的雪”扫在一起,可“黄色的雪”还不时飞舞起来。柔柔地光泻下来,给大榕树带上一顶金黄的帽子。
中午,太阳射下如火的阳光,同学们来到这棵像大伞的大榕树下欢天喜地地玩耍、乘凉、七嘴八舌的讨论。大榕树把阳光反射成翡翠,映在我们的衣服上,微风吹拂着,大伙儿顿时感到心旷神怡。叶子被柔和的风吹得叫唤:“沙————沙——……”我们被那悦耳的歌声感到格外愉快。大榕树的旁边有一个花圃,香气把一只只勤劳的蜜蜂与一群群翩翩起舞的蝴蝶 引来。
放学了,一个个小同学跑到大榕树下,舒心的拿出作业本,欢快地写起来。自由自在的小鸟在大榕树上玩耍,无忧无虑地唱着美妙的歌儿,不时还弄下一片片枯叶,不一会儿,太阳渐渐落下了,同学们眷恋的走了,还不时的回头望着那棵挺拔的大榕树。
我爱我的校园里的大榕树,它给我们带来清凉的风,是娱乐的好地方!多少年来,这棵永不腐朽的大榕树,提拔的身体映着他那健康的微笑 ,默默地给我们付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