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碌又辛苦的军训又开始了!
从阳光明媚的早晨开始,教官让我们进行折返跑的体能训练。操场上充满了青春的气息,如同露水般晶莹的汗珠沿着我们的脸颊流了下来,最终,打在地面上,弥散开来。
教官曾说:“军训就是锻炼我们的身体和心灵。”因为军训,我们的体魄变得强壮;因为军训,我们的心灵如同钢铁般坚硬;因为军训,我们成为了更美好的自己,毕淑敏曾说:“一个人是一支军队。”军训让我们变得更加坚韧不拔,团结与智慧。风雨让草儿变得坚韧;“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相信,通过军训,我们能像梅花一样自强不息,傲骨迎霜。
在军训期间,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遵守纪律,是成功的基础,是胜利的基础。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青春的模样千百种,而我想在军训中定格奋斗,热血的自己。
大学让梅花变得拥有苍劲嶙峋之美;茧让毛毛虫突破自我,使之拥有飞的能力与美丽的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