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大学生活在紧张却又充实的军训中度过了几天。军训是大学的第一课堂,大学生开公司须知,虽然有些艰苦,但却是我们磨练意志的绝佳时机。
在短短的十几天里,不仅我们的身体可以得到锻炼,中国名校排名,我们的意志也因此变得更加坚强。虽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我相信,大学生村官待遇,通过我的不懈努力,我也不会落后。在此期间,教官们的谆谆教诲及严格要求,不仅是我们通向成功的钥匙,更是我们在人生路上走好走稳的励志良言,时刻警醒我们激励我们。
在以后的几天里,我会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通过军训有所学*,有所进步。功夫不负有心人,相信在自己的努力下,我一定会取得良好的成绩,不辜负教官、老师,不辜负家长,不辜负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