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军训的感受5
七天,像一张张重叠着的复印纸,同一个挥洒汗水的绿茵场,同样整齐而嘹亮的号子声,同样起伏着的日出与日落,见证着一日日的辛苦与甜蜜。
懵懵懂懂的第一天,好奇的注视着同班的同学与威严的教官,心中如打鼓般忐忑着,忐忑着??都说军训枯燥无味而又艰辛,却又心中满溢着好奇,禁不住希望快点开始,暗自加油道:“苦也好,甜也罢,权当一当体验罢”。
当憧憬变成感悟,才真切的体验到做为一名军人该有的飒爽英姿。尤记得,灼灼烈日的下午,挺直了身躯站在军训场上,耳畔仍旧回荡着教官熟悉的声音:两脚并拢,双脚分开约60度,双手紧贴裤缝,两肩向后张,小腹微收,目视前方,身体向前倾。抬头望天,澄清的天空之上,云彩掩映了痕迹,唯有炙热的太阳把数道金光射向我们,汗水顺着发际汩汩的淌下,就算滴进眼中也只是紧眨着双眼,不曾动过一下。从脚底传来的烧灼感一寸寸侵噬着我,唯有心中暗想:我是军人!我要坚持!日复一日的训练,肩膀酸软,腰际疼痛,可真正结束后才欣慰自己没有言说放弃,没有为军训生活留下遗憾。那样的姿势一遍遍的被我温*,挺起胸膛,只觉得一股浩然正气在胸中激荡。如果青春是首动人的歌,那这军姿就是其中最铿锵的旋律,为军训奏响高潮!
看着QQ空间相片上同学们欢笑的场景,忆起军训时的种种,潘教官的谈笑风生与他离开时同学们的不舍,继任杨教官对我们宽容细致与他跳《小苹果》时的喜悦之情一一浮现在我的面前。短短七天,我们苦过、累过、笑过,绿茵地上,由低沉到嘹亮的军歌;跑步声中,由纷乱到整齐的节奏;艳阳天下,由白皙到晒黑的皮肤??痛并快乐着呵!军训了,才感受到同学深厚的情谊,两个闪烁的一等奖是我们收获的硕果与团结的象征。
军训,注定是泪水与汗水的交织,它磨炼着我们的意志,重塑着我们的体格。由内到外的新生因子在体内迸发着“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磨炼,才能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人世间最美的绝唱!”在军训这场无声的战役中,我们熬过了痛苦,熬过了心酸,奏响了青春的最强音!
你受的苦,吃的亏,担的责,扛的罪,忍的痛,落的泪,最终都会变成阳光,照亮脚下的路!军训虽已结束,未来还在召唤,我不会抱怨,更不会放弃,以这昂扬的军人之风来激励自己。我坚信,只要努力,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