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海盗船 3
周日的下午,爸爸带着我和姐姐来到了滨河公园玩。
一进公园,我就看见了一艘巨大的海盗船,我非常想玩,可姐姐吓得直往后退,我想,坐个海盗船没什么可怕的。
刚坐上海盗船,我很兴奋,因为它轻轻地摇动着,就像坐摇篮一样。可后来却越摇越高,速度也越来越快,我的心也越发紧张了,似乎快提到嗓子眼上了,我只好蒙住了眼睛,双腿也不停地抖动着,我感到时间过得好慢,五分钟过去了,船停止了,我晃悠悠的下了船,眼前天旋地转。
姐姐看到我的模样,很好奇,她说:“老弟,你不是很英雄吗?为什么害怕了?”她也想坐,就邀请我。我直摇头,姐姐只好自己去坐了。只见姐姐一坐上海盗船,就开心得大叫起来,她似乎一点也不害怕,真是个女汉子!当海盗船升上去的时候,她也没有尖叫,没有害怕,眼睛闭着,似乎快要睡着了,看来她很享受。
她下来后,我问她:“你为什么不害怕?”她笑着说:“我采用精神胜利法,心里只想开心的事情,比如,我心里默念着:一个弟弟、两个弟弟、三个弟弟……一直念到了988个”,我“扑哧”一下笑了。原来姐姐坐海盗船也想着耍我。
回到家,我还想着这件事,看似简单的事情不一定容易,表面看似艰难的事情,只要轻松面对,也许就会很容易。就像我和姐姐坐海盗船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