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海盗船 5
星期六,我非常高兴,因为爸爸要带我去人民公园。
到了那里,我一眼就看见了海盗船,我对爸爸说:“爸爸,我想坐海盗船。”
爸爸说:“当然可以,难道你不怕吗?”
“不怕。”我自告奋勇地说。
“那好吧。”爸爸说。
随后,我就上去了。我一看,惊呆了,这么多座位,叫,看来大家都很害怕。我真后悔坐在了船尾,希望海盗船快点停下来。心想:“坐哪好呢?好吧,就去坐到船尾。”等船上的人都坐好了,管理员把安全栏杆放了下来,他朝控制室里的人挥了挥手,海盗船就摇了起来。刚开始没什么感觉,过了一会儿,海盗船的速度越来越快,越来越猛,我感觉自己掉进了峡谷的中间,我害怕地大叫了起来,听见船上的人也都在大喊大叫。
过了一会儿,船终于停了下来,我头昏眼花地走了下来,对爸爸说:“爸爸,为什么坐在船尾那么晕?”
爸爸笑着说:“你自己下次坐在船中间试试不就知道了吗?”
我自言自语地说:“好,我下次坐到中间试试是什么感觉。”
“我的女儿真勇敢!”爸爸说。我听了高兴极了!
今天,我玩的可真高兴啊!下次我还让爸爸带我去玩海盗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