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海盗船 1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两江广场的游乐园玩,在这里,我们碰见了我的同学,她也是和她妈妈一起来的,两个妈妈见了面就聊起天来,我和我的同学就去玩碰碰车、过山车,还有海盗船。
我和我的同学都很想去玩一次海盗船,但是担心妈妈不同意,于是我俩恳求:“妈妈,我们好想去玩海盗船呀!”她们果然毫不留情地拒绝了我俩:“不行!”“求求您了,就让我们去坐一次吧”她们经不住我俩的再三恳求,最后终于同意了。我们俩坐在海盗船上,海盗船一摇一摇的,一开始摇的幅度还比较小,没想到后来越摇越高,我觉得这海盗船都要上天了,都快把我摇晕了。
这个游乐园里有一个游戏项目你一定想不到,那就让我告诉你吧,这里其实还可以钓鱼呢!我不会钓鱼,这还是我第一次钓,我的同学就先把我教会了。我钓起了四五条小鱼,而她钓了五六条,比我钓的还要多。这里还可以喂鱼,水池里面有很多漂亮的金鱼,我就看见了一条金黄金黄的,看上去特别的夺目。
我在这里还认识了一对双胞胎姐妹,她们告诉我俩前面有很多死乌龟,当时我真是又恶心又害怕,恶心是因为它可能会发臭,害怕是因为它如果没死的话,会不会咬我呢?于是我就不敢上前去了。还好有我的同学在旁边,不然我就要吓得发抖了。不过从这以后,我就再也不敢一个人去那个钓鱼的地方了。
今天,我们在游乐园里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