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家乡作文450字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物产丰富,景色优美,空气清新,百姓和睦。不信,我带你去看看!
春天,家乡里小河的冰融化了,河边的柳树叶也发芽了,柳枝垂到小河里,像美少女在洗头发。燕子也活跃起来带着它的剪刀这里飞,那里飞。河里的鱼自由自在的嬉戏着。春天,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家乡。
夏天,天气炎热,人们挤到桥北面的一课树下,谈天说地。有时还在大树底下下棋,玩扑克,小孩子们也在树下嬉戏。夏天,是一个人们和睦相处的家乡。
秋天,人们都到地里去干活,拉着十几大袋子的玉米满载而归,满地的豆子,黄澄澄的一望无际,人们还忙着拨棉花。种来的农作物为家乡构成了一幅金色的画。秋天,是一个收获丰富的家乡。
冬天,一场雪下过后,一眼望去,没有什么不变成雪白色的。树们脱去绿装,换上了一身银装,河里的水也被雪封印了,桥边,以是积雪堆堆,没有一点空隙。雪,为家乡构成了一幅银色的画。冬天,是一个银装素裹的家乡。
家乡无论什么季节,都总有一处美的风景线,我为我这而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