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家乡作文450字
今天,老师叫我们写一篇作文,《可爱的家乡》家乡。这俩个词语总让我忆及我可爱的童年。
记得五岁那年,全家住在**房很快乐,我有一个要好的同学,我家有一个小花园。小天我两身着裙子拿着瓶子。在花园里玩。我坐在石凳上,观赏着美丽的景色!花园里的野花十分漂亮,矮矮的,有红的,黄的,蓝的,紫的等各种颜色,点缀在绿草地好看极了!狗尾草翘着尾巴点头哈腰,十分逗。蝴蝶则忙着帮花儿姑娘传粉,这是的我有了一个自私的想法,想让蝴蝶跟。于是我和我的小伙伴折下了一个像芭蕉叶的大叶子,使劲的朴蝴蝶,翻起来叶子一看好几个美丽的蝴蝶都死了,我好伤心,好后悔!
家乡的小河十分美,虽说不清的见地,但咋咋滴也绿的想一块翠玉,我喜欢小河有一个原因,我喜欢钓鱼,闲时戴着草帽,板凳和鱼竿,鱼饵,去钓鱼,在鱼儿没有上钩前,可以观赏周围的景色,树儿发了丫,小草探出头,我在看脚下,一群蓝精灵正在飞动着,你可能想知道那些蓝精灵是什么吧?它们是一群可爱的蜻蜓呀!
咋样!俺的家乡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