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鸡作文450字
可爱的小鸡    今天是星期六,我到乡下去看望爷爷、奶奶。一进屋子,我看见地上有一个纸箱,里边发出“叽叽”的声音。我掀开盖子一看,哇,是两只可爱的小鸡! 这两只小鸡,浑身长满了淡黄色的绒毛,像两个绒线球;它们的眼睛,圆溜溜黑乎乎的,像一颗颗小珠子;它们的小脚丫,不时地在箱子底下印出一朵朵小花;它们的小嘴,又尖又细,不停地啄得纸箱“咚咚”响……   忽然,一只小鸡扑棱棱扑棱棱地想飞出纸箱到外面玩,可怎么也飞不出去。它急坏了,“叽叽”地叫着,在纸箱里挤来挤去。看它那着急的样子,我连忙托着它圆鼓鼓、热乎乎的小肚子帮它跳出了箱子。一落地,这只小鸡就撒了欢似的扇动着两只小翅膀到处乱窜,好像在喊叫着:“我自由了,我自由了!”另一只小鸡听见同伴的叫喊声,也拼命地扇动翅膀跳出了箱子。两只小鸡一见面,立即高兴地打着招呼,你追我赶地跑到一边玩去了……   哦,多么可爱的小鸡!                     (辅导教师 马云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