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鸡作文450字
下午,姥姥来了。我可高兴了!姥姥亲切地对我说:“明天我们就要去安丰啦!”因为爹爹来过一次,带去2只小白兔,我很喜欢,让妈妈给我买。姥姥说:“兔子的小便脏,明天我们去安丰带回一只小鸡。”   第二天早上6点,我就和姥姥出发了。在安丰吃过饭,我和姥姥去小舅妈家。我左顾右盼,呵!一群小鸡!黄黄的,真可爱!临走时,小舅舅给我抓了一只小鸡。我把它放在袋子里,小心地上了回家的车。   “回家了!”我拿来一个大箱子,把小鸡放进去。我又把水和饲料放进去。每天喂它饲料。大姑姥说过,等我喂大了,到我家来吃鸡。开始,小鸡不停地叫,很吵人。渐渐地,它也就不叫了,可是,它待不住,老是想蹦出箱子。   我好喜欢这只小鸡啊!黑黑的眼睛,尖尖的嘴巴,黄黄的身子上还有一点儿的黑色。1   后来,我猜想它是不是太寂寞了,没有朋友。我便让姥姥买菜时给我看看,有没有卖小鸡的。给它做朋友。但是没有卖的了。看它每天在箱子里扑腾,我心里十分难过。   我真喜欢这只小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