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吧,我不再惧怕成长,毕竟在所难免,就让它快些来吧,我们终究有一天会成熟,像熟了的果子挂在枝头。诱人,不是吗
当我们不能再撒娇了的时候,当我们不能再随心所欲为所欲为的时候,当我们抱着宝宝听他们呀呀学语的时候,当我们细数父母头上的白发潸然泪下的时候,我们成熟的季节就终于来临了。到那时候,我们等待的冰雪都消融了吧,我们等待的花儿都盛开了吧!等我们渐渐把风景都看透,就去看看那细水长流吧。
时间可以验证一切,她证明一切承诺,拆穿一切谎言。好多以为自己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那些念念不忘中被遗忘了。我们都长大了,我们都要分别了。高中毕业就真的各奔东西了,不知何时才能再见面,相见时还能不能道一声:你好吗认识你真的很好!越开心就越伤感,越笑就越想流泪。这就是高中毕业拥有最真切的感觉吧。我希望改变,却又那么深切地害怕改变。我渴望独自生活,却又那么深切地害怕离开。因为我害怕不但不能久而弥香,反而要面对“物是人非”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