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作文300字
刚开始我有点轻视他,所以给他发比较容易接的球。谁知,他扣了过来,而且扣中了。我吓了一大跳,知道以后不能轻视他了。  我认真地发了一个转球,他搓了过来,我又搓了过去,这样了好几个回合,终于我赢了。我心里洋洋得意,想:姜还是老的辣。就在这时,他也发过来一个转球,虽然那球有点拐弯,但我还是果断的扣了下去,扣中了,我高兴极了!我也想试试那种发法,我试了好几次,不过都失败了,我心想,刘畅不简单哪!  我们决定要打基本功,这项刘畅是拿手好戏。他发了一个球,我抽了过去,我觉得这个球他肯定接不着了,但是他确反抽了回来,我震惊万分。  我们这个班十几个人,就有乒乓球打的这么好的。真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