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的水果 7
让你猜个谜语:纹身的冬瓜打一水果。哈哈,你们肯定猜不到吧。告诉你其实答案是西瓜。哈哈!在我家,我可是吃西瓜能手,*均十秒吃一块西瓜。在我的眼里,西瓜就是水果王国至高无上的国王,那个味道是又甜又清凉!
之所以称他为纹身的冬瓜,是因为他有冬瓜般圆圆的身子,穿着冬瓜同款的绿色的衣服,不过他又带着一条黑色的围巾,名字也像冬瓜。他可以清热解暑,又可以抗衰老,使人们美容的大功臣。
因为太喜欢吃西瓜了,记得我有一次,是放暑假的一天,我在家中吃西瓜,因为家里就我自己,我就把西瓜皮扔的满地都是。要知道我吃西瓜是不吐籽的,如果看放在脚下的垃圾桶,不在籽也不见皮,就像没吃过西瓜一样。当我吃完才意识到:呀,尴尬了,满地全是皮!这得收拾多半天啊!正在我收拾的时候,脚下一个瓜皮,挡住了我去拿方便袋的路,我摔了一跤。好啊,我心里想着:这一辈子也没被人戏弄过,今天居然被一个西瓜皮给耍了!我就把方便袋拿起来,先把其他的西瓜皮装进袋里,唯独那个瓜皮,让我掰的稀碎,边掰边说:小样,敢摔我?让你嘚瑟!
西瓜虽然好吃,但不能多吃、乱吃。因为有些水果吃多了对身体不好,但是有些水果就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不过如果是西瓜的话,那我会能吃多少就吃多少,因为这是我的最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