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的水果 10
大家都知识水果种类繁多,不同季节又不同的水果,春季的水果有草莓、李子、芒果。夏季的水果有西瓜、木瓜、哈密瓜、山竹、樱桃。秋季的水果有橘子、苹果、香梨,冬季的水果有芦柑、苹果、香梨、脐橙等等,冬季的水果品种是最多的。面对琳琅满目的水果,你喜欢吃什么水果呢?我喜欢吃葡萄和西瓜。
我喜欢吃葡萄,葡萄果肉不仅美味可口,还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呢。葡萄品种很多,有白色、紫色、绿色、红色……在那葡萄叶下,挂着一串串晶莹透明的葡萄,圆圆的,密密麻麻的,像满天繁星,看着使人口水直流。葡萄中含葡萄中含有矿物质钙、钾、磷、铁有矿物质钙、钾、磷、铁,以及多种维生素,是人体所需的营养。
我喜欢吃西瓜,西瓜非常的好吃,在夏季是非常好的解暑水果哦。西瓜又大又圆,像只大皮球,它表皮的颜色绿绿的,成熟之后变成了墨绿色。上面还带有黑色的花纹。西瓜的品种也很多,有黑美人,也有无籽西瓜,也有爆炸西瓜,还有水分特多的水蜜瓜,这些品种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好吃又营养,切开西瓜,可以看到红红的瓜瓤,以及黑色的西瓜汁在瓜瓤中。我拿起诱人的红色西瓜瓤,就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咬一口瓤肉,甜津津的,真叫人越吃越爱吃。西瓜放进冰箱冷藏一会,冰凉凉的,更清甜无比。西瓜不愧是夏天解暑的好水果。
葡萄和西瓜是我喜欢吃的水果,因为它们美味又有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