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的水果 5
我最爱的水果是葡萄,葡萄紫紫的、小小的,摸起来滑滑的,就像一个个水晶。剥开一粒葡萄水就流出来,馋的我就快要流口水了。我吃了一粒,酸味装满了我整个嘴巴,但很快又变得甜甜的。我赶快又剥了一粒,真好吃。我越来越喜欢吃葡萄了。但是要小心里面,会有一粒粒像细小的水滴一样的葡萄籽,特别可爱!吃完以后我发现我的手粘粘的,像吃完糖那样的感觉,怪不得葡萄那样甜。我太喜欢吃葡萄了!酸酸甜甜的真好吃!
我们家经常买苹果、香蕉、葡萄,各种水果,其中 我最爱吃葡萄。 我吃过好几种葡萄,它们的颜色各不相同,有紫色的、绿色的。紫葡萄的样子圆润可爱,紫中带亮,真逗人喜爱。而那叫做马奶的葡萄,长得长长的、绿绿的、晶莹透明,真诱人。我和妈妈、爸爸还去葡萄园里吃过葡萄呢,挂在树上的紫葡萄活像一串串的珍珠,而绿葡萄像一串串的宝石。紫葡萄吃起来又酸又甜,绿葡萄吃起来甜津津的。
昨天,妈妈又买了葡萄,我一下吃了好几串,妈妈说:“你真爱吃葡萄!”我最爱吃葡萄,以后,我还想吃到没见过的其他品种的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