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的水果 4
我喜欢吃苹果、西瓜、葡萄……不过,我还是最喜欢吃水蜜桃!
水蜜桃玲珑丰满,小巧的可以盈握,却没有清瘦的姿态,圆润的划出无数道线,有趣的交汇在偏了头的桃尖上,粉红色的,像嘟起的嘴巴,作嗲的和我说着话,直勾勾的看着我,挠着我的痒痒筋。上面还披着一层柔软的白绒毛,显得格外粉嫩。
注视良久,我早就按捺不住那份期待和冲动。可不要沿着她的腹沟用力掰开,虽然轻微的撕裂声里,轻易的可以看到桃肉和桃核,但是那太不温柔。只需皓齿轻点,桃皮就可裂开个口子,用指尖捏开一道线,手指用力顺势退皮,如果运气好,可以一次把皮剥去。那白嫩白嫩的桃肉就在我眼前,无暇多看,我咬了一口,甜甜的汁水如喷泉般涌出来,千万个味蕾兴奋得跳动起来,汁水顺着喉咙直甜到我的心窝里,而桃肉早化做无形。我就被甜蜜包围着,在醇和、甘美的气息中陶醉,似乎飘飘然已到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