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初中作文600字四:学会感恩
啄木鸟感谢大树给它温暖的家,他学会了感恩每天为大树看病。小雨感谢河流给予它游玩的地方,他学会了感恩每天为河流细心歌唱。白云感谢蓝天给它张先自我的场所,他学会了感恩每天让蓝天更美丽。生活中的一草一木都学会了感恩,我也学会了感恩!
感恩父母
每当我卧在病床上时,身边总会有那熟悉亲切的身影—妈妈、爸爸。他们在一旁为我端饭送药。每当我看到这是我的鼻子总是酸酸的。因为,我实在是不忍心爸妈为我这样操劳。
在每一天,我都会帮助爸妈,打扫房间,收拾东西……每当我在做这些事情是爸妈总说:“看看,弄得多脏。叫你别**就偏要干。去去你**的事。”我知道爸妈这都是为我好。但他们有没有直言。
感谢朋友
有朋友固然是好。朋友总会在我需要帮助是向我伸出援助之手。
当他们有困难时,我也会如同风一般快速,如同闪电一般迅猛的出现在他们身边。并不是说他帮助你几次你就报答他几次。而是在他们需要帮助之时去帮助他们。这帮助将使用无止尽的,只要你愿意你将是每个人的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