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初中作文600字二:学会感恩
亲爱的同学们:
父母们在这十二年来对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一定铭记于心吧,是父母们在我们生病的时候抱起我们往医院跑去;是父母们在摔倒的时候伸出充满爱的大手;是父母们在困难的时候鼓励我们。给予我们自信心……让我们勇闯难关。
当我今天看到“感恩”二字时。我尘封的记忆之门打开了:我看到妈妈费劲心力的为我补衣服、看到爸爸在外面挣钱,让我上好学校。看到爷爷把辛辛苦苦攒了几年的钱让我好好学*……我的眼角突然分泌出了酸涩的泪水。
爸爸妈妈对我们的恩情像大海。而儿女的回报像针尖上的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永远永远也填不完。父母的恩情我们今生今世都难以报答。何况现在我们让父母伤心流泪。我想到这里,心中突然有种难以言说的痛苦。
“学会感恩”这简单而难以做到的四个字,让我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这十几年来的我,何时为父母着想过,何时知道父母的痛苦……
现在的我,有了优异的成绩。我会尽力不让父母担心流泪。因为我有了一个新的课程——学会感恩!
只有学会了感恩,才能真正的悟出真正的人生哲理;只有学会了感恩,才能真正的体验孝敬父母的欢乐。不只是父母对一切爱我们的人,都值得我们去感恩。他们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而我们对他们的回报却太少太少了……
感恩是无声、无色、无形的。我们一定要用行动回报所有爱我们的人。让他们那慈祥与温和的笑脸永远在脸上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