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乌龟的作文600字二:巴西龟
我对猫、狗之类的宠物从来都是不屑一顾的,但只要一看到家中那两只小巧玲珑的巴西龟,由衷的喜爱之情便再也按捺不住了。
提到巴西龟,您也许会感到十分好奇,你想知道巴西龟是什么样子的吗?那就请你静下心来看我下面的描述吧。巴西龟的头呈三角形,一双小眼睛透着黑黑的亮光;脖子能伸能缩,好似战车上的炮筒,经常不停地前后伸缩;龟身披一件深绿色的铠甲,质地极为坚硬,上布多块三色棱纹,紧凑地拼在一起,更加传神地衬托出这绿盔战将之威武;尾部恰到好处地露出一条短细的尾巴,在威严之余又不失活泼可爱。
记得一个星期六的中午,我将养龟的水缸放到光亮处,让它们好好享受一番日光浴。随后,我拿起几条切好的**放入水中,**沉到了缸底,而两只巴西龟正将头缩在壳中呼呼地大睡呢。也许是因为肉香的吸引吧,一只较小的巴西龟突然伸长了脖子,紧接着又将四肢舒展开来,随后,那只大的也跟着做起了“午操”。活动完毕,它们那充满饥饿的眼睛同时盯住了那条最长的**,随即以最快的速度向目标游去,同时各自咬住**的一端不放。这两个机灵鬼互不相让,拼命往自己肚里吞,真像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拉着拉着,**突然被拉断了。由于双方用力过猛,两只乌龟都跌了个底朝天,一见食物一断两截,它们都飞快地叼起自己的一段游至自己的缸角慢慢享用,而那只大的吃完自己的那一段后仍不甘心,不一会儿,它出奇不意地跑到水缸的另一角从底部将小龟顶翻,咬住小龟抢来的那**以闪电般的速度游回了自己的地盘儿。看到这滑稽的表演,我既为小龟感到愤愤不*,又不得不佩服大龟的机智。
这两只机灵活泼的巴西龟是我日常生活中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