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月xx日,隆昌县界市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了庆“元旦”亲子运动会,全园360多名娃娃和他们的家长共同参加运动会。
为让每个孩子和家长都能参加到运动项目,园方为小班、中班、大班及三个衔接班分别精心设计了《袋鼠运水》《我是小小领路人》《采蘑菇》《小鸡出壳》《三人两足》《全家乐翻天》《小鸡出壳》《背背乐》《踩气球》《三人两足》《螃蟹夹球》《拔河》等项目。比赛中,孩子们与家长都获得了无穷乐趣,赛场处处笑声不断。
据悉,该园举行这一赛事目的在于培养幼儿体育活动的兴趣,增强各年龄段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提高幼儿身体素质,并帮助幼儿懂得在活动中要合作、谦让、遵守规则,敢于克服困难,能体验成功的愉悦。同时,在与家长的亲子互动中,为孩子创设一个大胆与人交往的氛围,增进家长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使孩子家长一起快乐度过元旦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