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万同时登台
万:谢谢佳明同学的表演。
李:下面隆重请出,代xx和代爸爸,给我演唱〈爸爸去哪儿了〉,大家热烈欢迎。
王、陈同时登台。
陈:谢谢xx和代爸爸,你们的歌,充满着爱,让我们觉得好幸福。
王:是的,就让我们把这种爱传递下去吧,下面请大家来互送礼物吧,请颜妈妈介绍游戏规则。
颜妈妈:这个游戏就是“爱的传递”,请分队上来抽贺卡,每人只能抽一张,抽到自己的卡片就马上换一张,然后把贺卡上的名字喊出来,把自己准备的礼物送给她,贺卡自己留着,送礼物时,相互握手或者拥抱,表示从此就是好朋友了。
王:先请第一队来抽卡片,请带上你们准备的礼物。
这时4名主持人都出场,协助活动的进行,有些声音小的用话筒帮助她。
陈:请大家都回去坐好,第二队带上礼物来抽卡片。
(依次进行,王和陈临场发挥,组织这个游戏)
颜妈妈在本轮游戏快结束时,喊李和万退场,准备台词
王:大家都有礼物了吧,可是我们的老师还没有礼物呢?
李、万同时登场
李:别担心,我们来给老师送礼物了,我们是想给老师们一个惊喜呢。
万:同学们,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请出我们敬爱的老师。
4名小主持人给老师送礼物,并敬队礼。
李:感谢老师对我们的培育,你们辛苦了。同学们,我们一起对老师说:“老师,我们爱你”。
万:好激动,得了这么多的礼物,相们我们一定有很多话想说吧。
3位:“对”.
李:那我先来说吧:祝愿家里的老人健康长寿;
万:祝愿我们的爸爸妈妈生活甜蜜;
王:祝愿我们敬爱的老师工作顺利;
陈:祝愿我们亲爱的同学天天欢喜;
李:相信同学们也有祝福要表达,那我们来合唱一首歌吧。
万:这首歌的名字叫“新年好”,大家大声点哦,(艺爸爸播放新年好的背景音乐,唱两段就停止播放)
王:今天是个欢乐的日子,陈:今天是个感动的日子,李:在不知不觉中,万:我们“庆元旦,迎新年”,一(6)主题班会活动,合: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李:接下来举行我们的颁奖仪式,请王老师为大家颁奖。
万:首先颁发的是,个人才艺表演奖,请念到名字的前来领奖: 陈xx; 冯xx; 杨xx; 曾欣宇; 凌语含; 周炜杰; 蔡宜珈; 肖佳明; 代xx.(照相)
王:现在颁发的是集体奖,先请在”你比我猜”活动中获得第一名的队员前来领奖。(照相)
陈:下面请在“击鼓传花”活动中有表演的同学前来领奖。(照相)
李:我们4名小小主持人也有奖品呢,请王老师给我们发奖品,谢谢。(照相)
李:最后请王老师安排工作.
班主任讲话:组织大家照合影,请到会的家长留下来打扫教室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