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看到活蹦乱跳的周炜杰,大家也想活动了吧,那我们又来玩集体游戏吧,
陈:这个游戏就是“击鼓传花”,请颜妈妈给大家介绍游戏规则。
颜妈妈:击鼓传花的规则就是,彭声响起时,大家开始依次传手花,鼓声停止时手花在谁的手里,谁就要表演节目,节目不限,猜谜语、讲笑话、背古诗、唱歌都可以,实在不会就请同学表演,不过表演了才有奖品哦!(控制在5次)
王:大家准备好了吗?……“开始”……
王:因为时间关系,“击鼓传花”的游戏就到这里。
陈:没有玩够的话,下次再玩啊,让我们坐端正,一起来看其它节目吧。(两位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