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万同时登台
李:呵呵,多有趣的故事,谢谢杨饮泉同学,现在,大家想不想一起来玩游戏呢?万:非常想,那我们就来玩“你比我猜”的游戏吧,请颜妈妈给我们介绍游戏规则吧。
颜xx妈妈:同学们好,这个游戏的规则就是:主持人先给大队长看图片,大队长比动作给队员猜,也可用语言提示,但不能直接说出那个词语中的字,猜不着的可以过, 2分钟内,哪个队猜的多就胜利了,胜利的队每人都有礼物哦。大家明白了吗?
李、万:“明白了。”
李:下面有请第一队出场,请小队长带好队,不要乱跑,站在一排面对主持人和大队长;……“计时开始”,……“时间到”
(道具组把素材给小主持人李;颜xx妈妈提醒李喊“计时开始”,李给大队长看素材,注意不能让其它人看到;猜一张递一张给万。大家监督大队长有没有说到词语中的字,说到就换下一词,颜xx妈看秒表并提醒李喊“时间到”)
李:请队长带队回位置坐好,请第二队出场比赛。
之后的过程如上,xx妈妈统计每一组猜对的数量,提供给主持人。这项比赛完了公布成绩。
万:这项比赛获得第一名的是第?队,恭喜你们。
李:万xx,走我们去看看奖品准备好了没有。
万:好哇!(两人退场)
王、陈同时登台:
王:哇,刚才的游戏太好玩了,还能增长我们的知识呢。
陈:现在请大家休息一下,让我们一起来欣赏,曾欣宇同学的拉丁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