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我错了,我不该喝酒,我下次再也不敢喝酒了。
我这次喝酒原因是这样的,中午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饭,因为太高兴了,也为了比下谁的酒量大,也就吃多了点,那时忘了下午还有课要上,到了下午上课的时候实在是支持不了,就吐了满地都是,为此我也感到十分的不安,通过老师和领导的教导使我深深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处,了解到我们学生的目的就要好好学*,要和同学比就比成绩而不是比酒量,也使我知道作人的原则,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犯同样的错误。我希望老师能给我改过重新做人的机会。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