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婆大人
我因昨晚应战友之邀去喝啤酒,后老婆您来电查岗,慌称已经睡觉,结果被可恶的战友出卖被您发现,致使您非常生气,决定暂不理我!此次事件对我本人教训深刻,清醒的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特检讨如下:
一、我明知胃不好,老婆担心,还屡教不改、顶风作案,猛灌啤酒!虽事因天气严热无法睡觉,战友之邀不好拒绝,但仍严重违反了凡事要跟老婆汇报这一条,私自喝酒,情节严重!
二、老婆来电查岗、慌称睡觉,违反家规,严重伤害了妻子的信任!虽事因怕妻子的担心我胃不好还喝酒,但仍然触及家规,辜负了老婆对我的信任,该家法伺候!此次事件已造成了老婆对我的信任危机,对次我深感后悔,痛心疾首!特决定用实际行动来挽救危机,弥补过错!
三、在老婆有所警觉的情况下还执迷不悟,坚决慌称在睡觉!对于老婆的警觉本应及时汇报,但还存侥幸心理,认为老婆不会发现!却因战友无意出卖,催我两声,被聪明的老婆及时发现,造成老婆非常生气,后果严重! 对于此次事件,我深感后悔,严重的伤害了老婆对我的信任!对此我夜不入眠、衣食无味,深表欠疚!特向老婆真诚的道歉,希望老婆您大人大量,给我机会,让我好好表现!敬请广大人民群众、兄弟朋友们监督指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