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婆
您好!
喝酒误事,喝酒也伤人,喝酒更会犯错,老婆经常告诫我,我却没有仔细听,也没有全都放在心里,导致我喝酒犯了错,把我们家了的地板吐得到处都是污秽,酒气熏天,冒犯了老婆的大忌,老婆我错了,请原谅我吧。
在我心里老婆一直都是宽容大方,都是谦逊待人,从不是一个小肚鸡肠的人,我的老婆是一个有容人之量的人,以前犯错老婆原谅我这次老婆因为我犯的错是在是太过了我该清醒了,不能老师犯错让老婆为我操心。我是家里的顶梁柱我就要担负起家里的所有责任就要把所有事情做好,保证自己不会在简单的事情上犯下大错。
喝酒不能喝醉,不能喝多,浅尝辄止,是老婆一直告诫我的,这次趁老婆不在身边我就没有遵守这样的规定,自己犯下了大错,让一直都是以好脾气著称的老婆,生气了,这是我的错,我错了,喝酒我喝到很晚才回家,让老婆一个人在家非常担心,没有做到老公因该做的,没有体贴老婆,没有为老婆分忧,还要老婆下班之后照顾我,我充满了歉意。
虽然老婆非常生气,但是却把我犯的错收拾的干干净净,还体贴的给我梳洗干净让我能够睡上好觉,我却没心没肺的睡到了第二天大清早,犯了错自己还不自知,能够有这样一个老婆是我千万年的福气,老婆贤惠能干,虽然生气但是从不会不管我,面冷心热,能与老婆相伴一生是我最大的快乐。
但是犯错了就是要认错,老婆大人生气了是非常严重的事情,老婆家里的主人,掌管家里的一切,作为老婆最听话的老公因该无条件的服从,这次我在老婆不在身边的时候,独自和同事去喝酒还不和老婆说明情况,这是非常大的错我,我居然没有为老婆考虑,没有想到家里还有一个人儿在等着我。我却只顾着自己去鬼混,去喝酒,这样的错误,我以后再也不会犯了,这次犯这样的错误,完全都是应该为被同事们强拉去的,我也不是真心想要去喝酒的,但是架不住人多,很多人向我敬酒我不能不喝,导致最后喝的如同一摊烂泥,还要同事送回家,是在是抱歉。
老婆从现在开始我向月亮起誓保证不会在犯了,我一定会好好做人从新改过,从新成为一个好老公做好自己的本分,服从老婆的命令。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