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爸爸、妈妈
我不对,我有错,我辜负了爸爸、妈妈的期望、教诲。
本来在家里应该遵守学生守则好好学*、天天向上。而我却喝酒,真是让我感到惭愧!
在写检讨书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了我的缺点、错误。我这种行为不仅对自己的身心造成伤害,还在爸爸、妈妈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所以我今后要听爸爸、妈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爸爸、妈妈对我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望爸爸、妈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爸爸、妈妈是希望我成为社会的栋梁,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爸爸、妈妈对我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爸爸、妈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我保证以后滴酒不沾,遵守日常学生手册的要求,认真学*,天天向上!恳请爸爸、妈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