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婆
您好!
我是你最可爱最卡哇伊的老公,在昨天晚上我犯下了你最不希望我犯下的错误之一。我也为我昨天晚上做出的事情而感到深深的后悔,我居然干出了如此恶劣的行径。我为昨天我做的事情而愧疚,向可爱的老婆您道歉,因为我的问题,让您生气了一个晚上。实在是我大大问题呀,希望您消消气,不要和我这种小人一般计较。如果您气坏了身子,那不是亲者痛,仇者快吗。
在昨天晚上,下班之后回到家里,我正躺在沙发上玩着手机。然后我收到了朋友突然的关心,问我是不是很久没出去玩了,要不要出去玩。我很警惕的问他去玩什么,您是知道我是一个非常正经的人的我是不会去那些不正规的场所的,所以我十分警惕。他说一起出去喝酒,还喊了好几个朋友,都是大家一起玩着长大的那种。我一听他说名字我就想起了那些我少年时期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因为实在是太久没有见到那些朋友们了,就答应了和他们聚一聚。但和他们说好了我就是去吃吃东西,聊聊天,不喝酒的,因为我深知老婆对我的管制是因为对我哪深深的爱意。去了之后发现他们已经在喝上了,我慢慢走过去看到那些记忆中熟悉,却又有些模糊的脸,不知不觉就有点热泪涌上心头的感觉。我强忍住不让大家发现,走过去入座,和大家聊着天,没一会他们开始了对我的劝酒。我一直拒绝着,他们一开始说就让我喝一杯,结果一杯喝完又一杯,慢慢的我顶不住他们的强烈攻击,还是破开了我的底线,和他们一起喝了起来。
我向您承认几个错误,一是我没有向你说真话,欺骗了你,没有告诉你我是去和朋友喝酒去了,而是告诉你我去朋友家坐坐。二是没有相信老婆对我的爱,觉得老婆不会让我去和朋友聚会,所以选择了欺骗。三是没有守住自己的底线,如此轻易的就忘记了老婆的教导,和他们一起喝了。如果给我重来一次机会的话,我会对昨天的聚会说三个字“我不喝!”如果要给这几个字加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
最后想和老婆说,人家爱你呦,在这里向你保证以后绝不会再犯这种错误了,做一个帅气,大方,无不良嗜好的完美老公。好好的和老婆一起过好未来的几十年生活,向着美好扬帆起航。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