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我去郭郭姐姐的幼儿园里做义工,做义工。
郭郭姐姐的学校叫做菲阳幼儿园。我第一天去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那些幼儿园的小朋友都在睡午觉,我一进门他们就仰起头来看我,我的一举一动都被他们看见了。过了一会儿,那些小朋友都起床了,起床后,我和郭郭姐姐一起把小朋友的被子给折好。然后小朋友要开始吃点心,他们吃的是绿豆汤,有些人狼吞虎 咽、有些人小口小口的吃、还有些人在在和旁边的人比赛谁吃得快,还有的一碗不够要两碗。
点心吃好后我们才开始上课,下午的第一节上认字课,这课是不上不知道,一上吓一跳,这些小家伙可都不是省油的灯,他们有的在讲话,有的在玩手指头,有的还居然在睡觉,真是拿他们没有办法,小学生作文《做义工》。我反复地教他们认字,后来终于让他们学会我写出来的字。
第二节课是数学课,我让左右的同学比赛。我出了一道比较简单的题目,可是只有一个班长举了手,所以,我没有办法只能叫他来回答,第二题是1+1=多少,我想这回应该有许多的人举手吧!可是只有班长一个举手,只好叫他回答了。
下课以后我就和小朋友一起做游戏,有几个小朋友要上厕所也来叫我,刚开始我真是不愿意,说来也难为情在家里有时我还要妈妈帮我擦屁股。现在这些小不点要我为他们擦…… 心里暗暗在想明天打死我也不会来了
时间过的真快,我就要和他们告别了,真没有想到这些小不点还围住叫我明天再来,第二天我又踏上了去幼儿园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