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刚来学校的时候,我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但是印象中最深刻的是那些可爱的义工们。第一次见到那种红马甲,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心中万分感谢他们。某人说过:"爱,是一种无声的诺言,只要轻轻一点火花,就能让世界充满温暖;爱,是一种无偿的交换,只要小小一缕奉献,就能让彼此真诚相待。"是啊,我一个人的力量是有有限的,但是我有一颗真诚的心。
后来我很高兴也很荣幸的成为其中的一员。正如那句口号“有时间做义工,有困难找义工”那样,我有时间就去做义工。在每一次的活动中快乐学*、成长、充实、提升的收获,参加文明出行活动不但能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还能增长经验锻炼自己。下面是我部分义工活动中比较深的体会和收获很多果实的一些。
记得第一次穿上红马甲是在活动中”的时候。那时候很激动也很有压力感,毕竟是第一次穿上红马甲。在学长的细心安排好我们的任务后,我站在一个路口为来开会的参与者指引方向。那时候很高兴,因为每一次都会有“谢谢”和微笑作为回报。心中有一种很自豪的感觉。从中让我知道,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别人奉献,是一种很幸福的事。我一定要好好的完成这光荣的任务。
本人从加入这个可爱而又团结的队伍,参加的活动都会有很多不同的感受和收获。既然选择了义工,就应该好好地作好这份工作在每次的活动中快乐学*、成长、充实自己、提升品位。学到了不少在校园外的知识。我想我应该在学校好好学*,把专业知识学好。争取多获得奖学金。尽可能多的参加比赛和社团的活动。学校有那么好的老师和教学设备。我不得不好好学*。最想说的是帮助他人。快乐自己。每次活动结束之后我都会好好想想我的收获。这样可以让我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有更多的收获、更多的乐趣。